-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4-10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2014
剧情上的处理比起tv来说粗糙了不少,只能说差强人意...不过这手绘live还真挺震撼。冲着这live和tv+1//又刷了好几次,jzgg确实是本家p,对百万的几只照顾确实不太够,但是live每次都看的我有些热泪盈眶。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4-9 / 标签: A-1Pictures 2011 游戏改
我很遗憾在这个时间,这部动画放送了十年之后我才遇到它。我曾经很难想象我会在偶像动画中如此有共鸣,毕竟我在同类型动画里面无时无刻不会感到“矫情”。但偶像大师并没有,“我之所以觉得自己能够走到天涯海角,是因为我有一个能让我说我回来了的地方。”更是让我对它的喜爱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纯手绘的live也让人感到了staff的爱,确乎是偶像动画的巅峰!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2021 SHAFT 游戏改
第一集可以接受,跟手游剧情还差不多。后面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垃圾,在剧情崩坏的路上直接一去不复返。最后一集真的给我看到了麻木,这结尾的戛然而止给我下巴都看到,很难相信真的能够全部木大,非常失败。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3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 百合
海王明日酱,作画和演出不错,剧情...哎就那个海王社牛日常能有什么剧情嘛是吧(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2022 漫画改 OLM
剧情一般,好笑也不能说上好笑,不过作为下饭佐料也确实还行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A-CAT 2022
小说本身就有点不尽人意,动画这就更折磨了,空有噱头的感觉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手游改 2022
除了作画还行,其它都挺折磨的...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 标签: 芳文社 2022 漫画改 百合
表面钓鱼实则美少女贴贴。 不要为贴贴耽误了钓鱼啊!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3-26 / 标签: 游戏改 旭production 2022
除了OP我实在是没法找到什么能夸的点...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3-24 / 标签: 2018 百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场面很爽,内核依旧是系列那一套,但是感觉不如剧场版1,2看起来流畅。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4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MAHOFILM
便宜动画,在这基础上确实还行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2-3-20
皇牌空战就完事了,整体来说不如一、二部看的舒服。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轻小说改
演出和分镜挺不错,但是没法深究剧情和设定...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10 / 标签: SevenArcs 百合 魔法少女奈叶 2012 原创
不愧是管理局宣传片,黑历史都没了 作画看着舒服很多,真就空战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6 / 标签: 百合 2010 SevenArcs 原创
作画比tv好上不少,但是叙事上没有tv那么细腻(这不是肯定的吗 看完tv再看剧场版有种补完的感觉,爽到。 -
彩绿 イロドリミドリ
8话 / 2022年1月4日 / 田中千駿 / 七条レタス(IOSYS)、齊藤キャベツ(SEGA) / 佐藤健史、後藤香織
2022-3-6 / 标签: Chunithm 不含月铃姐妹 2022
音游人拉着我看,虽然不是很懂但是还行吧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6 / 标签: 百合 2007 原创 Seven Arcs
说实话我觉得无印和AS好看一些...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2-18 / 标签: 百合 2005 原创 Seven Arcs
ep.11有惊艳到我,整体叙事也相当不错,确乎是比无印好看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2-14 / 标签: 2004 百合 原创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会有一些乏味,不管是剧情还是画面。 但是它就是好看啊(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2-2-11 / 标签: Feel. 2013 漫画改
回到了第一季那种能让人会心一笑的感觉,很好的收尾。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2-1-23 / 标签: 2008 asread 漫画改
这季感觉上被渲染的有些压抑,看着有些难受...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11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当下饭动画看的结果不太笑得出来,人设挺好就是...没什么笑点啊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百合
我一度以为我是在看偶像综艺节目,设定撞车无所谓,但是这个剧情实在是不怎么行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