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3-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 搞笑 J.C.STAFF 日常
质量不算高,特点不充分,带点儿主线的白开水萌豚动画.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3-1-18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原创 2017年7月 2017
可爱倒是可爱的,挺标准的饲料,人物关系推进有些刻意而强硬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寄期望与后半了,节奏实在是不太好,剧情较为一般,人物的转变也不太明显。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1-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2014 2014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很典型的芳文四格改编,OP和ED还算有点儿特点。角色蜜汁脸红看上去确实有点出戏(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6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2022
比起原作感觉太拖沓了点儿,不过能改成这样也还可以了。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1-5 / 标签: 漫画改 Wolfsbane 2022
第一季就有点儿快看不下去了没想到第二季还能更烂...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2016
如果我不是天天抱着钢4在那儿玩的废物我可能根本乐不起来///卢森堡超人战损比1:30的原因找到了,这就是教材吧///人设还挺好看的,演出也还不错,剧情就不恭为了。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2022
猫猫代餐(×),至少比好多古装剧好看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超出预期,还挺好看的。演出有点太直白了,稍微降低观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
制作精良,人物形象典型,表情包很多,但是既不孤独也不摇滚,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小丑。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LIDENFILMS 2022 漫画改 百合
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本季度最惊喜的动画,稳定。落语本身虽然听不太懂但是日常部分还蛮有意思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2022 百合
作画不错,本质是日常动画也无法太过于要求剧情。角色有迫害役但女主看起来实在是有点让人不适了。Diy在前几回更显得突出,要是更注重这方面就好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TV 2022
挺抽象的,ep12有点勉强把剧情圆回来的味道,整体的转折也有点生涩,6.5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2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2011年4月 Studio五组 2011 漫画改
很标准的空气系,看着看着甚至有那么点儿在看玉响的感觉。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2 / 标签: 2022 百合 轻小说改 Engi
看到开头就知道后续大概怎么发展的剧情,乏善可陈的制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8-Bit 2022 百合 漫画改
就这样完结了,舍不得,一拳把地球打爆!这季的制作真的是太好了,各方面都有有集大成之感,一定要有后续啊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8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C2C 2022年10月
确实没想到这也能有二期啊,勉勉强强的养女儿动画吧。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HOFILM 2022
勉强能看的水平,感觉很多设定都没有解释清楚但是剧情还算四平八稳。演出真不太行。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2-3 / 标签: 百合 搞笑 2013年7月 2013 动画工房
意外的有趣,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吃到过这么有味道的电子榨菜了。笑点挺多,就是收尾有点刻意。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1-18 / 标签: 2011年7月 原创 2011 Satelight
开始汤音和克劳德互相折磨,到了最后还是在互相折磨,歌写的还不错。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7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C-Station 漫画改
没想到看个动画还能给我看出点儿焦虑感,希望我以后也能保持住些许热情。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22-10-27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这个结局差点没把我送走。看得出来脚本是有想法的,但是实际效果真的让人无法恭维。抛开剧情还算是不错。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19 / 标签: 游戏改 2022 LIDENFILMS
本来以为会有点儿展开结果真的一直喝茶一直乐,不过完全不反感这种做法。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