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2-1-11 / 标签: CraftEgg 2021 C2C
打完冰球还要胜者舞台,是超人吧( 本质上偶像动画,越看越无聊。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1 / 标签: Lerche 2021
实话实说,个人认为是高开低走...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2-1-10 / 标签: 2007 童夢 漫画改
二姐三妹经典没头脑和不高兴,看起来很轻松愉快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8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2021
说实话压根不恐怖,就是个日常动画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1-12-30 / 标签: 2021 SANZIGEN
相对上一部剧场版,节奏要好一些,中规中矩。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1-12-30 / 标签: SANZIGEN 2021
剧情基本上都知道,再看一遍Roselia团员互相折磨我也挺折磨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4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2021 百合
光冲这个音乐我都想给个高分,除了剧情内核方面有些令人“尴尬”,其它方面我无法挑出什么刺来。/很难相信这几天我把这片子来来回回又看了两遍,而且越看越过瘾,第一遍感到的那一丝尴尬已经消失不见了,比较神奇//看这剧场版就跟吸毒一样,第一次看没什么,第二次看有点意思,越往后越想看,我可能是世界上最空虚的人!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 MAPPA
制作还勉勉强强,但这个剧情就是一坨,真的是手游宣传片...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12-20 / 标签: 百合 2014 漫画改 studiodeen
不管发生了什么先KISS一下吧了。属于是狗粮被撒了一脸。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20 / 标签: P.A.WORKS 2021 百合
剧情太平淡以至于我不太好评价...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0 / 标签: Studio五组 2021年10月 百合
作为单纯的动画党,我是真的没怎么看懂,跟上数学课坐飞机一样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RVOANIMATION 2021
剧情略微白水,让人有种二倍速的冲动。不过女主和阿尼亚挺可爱的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12-20 / 标签: NipponAnimation 2021年10月 漫画改
看起来比第一季有乐子,还不错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21-11-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百合 2016
锦织博一滚观感立刻上升了。有笑点有前几季的情怀,伏笔回收的我目瞪口呆。是这个系列一开始的味道啊。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TD 探偵歌劇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TD
12话 / 2015年1月3日 / 錦織博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藤田まり子
2021-11-11 / 标签: J.C.STAFF 2015 百合
换了监督过后确实观感下降严重,或许是我期待太大了。 -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1-11-1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13
就算是风格大改,ep.9之前都还算能看。后面到底是什么弱智东西,给我看裂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21-10-29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12
给我笑飞了,会长疯掉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哈哈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21-10-25 / 标签: J.C.STAFF 2010 百合
只要不纠结于设定就各种生草各种乐,属实笑到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1-10-21 / 标签: 百合 2005 漫画改 童梦
慢节奏的生活感很浓,看着是一种享受。谁小时候没几个损有和点儿傻里傻气呢。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2021 百合 SUNRISE
有几回观感尚可,但从整体上来评价实在是乏善可陈。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百合 芳文社 2021
高开低走,改编实在是有些不尽人意...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1-9-30 / 标签: GAINAX 2010 漫画改
刚开始看感到有些煎熬,没想到越看越看的进去。很温馨的日常动画。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1-9-26 / 标签: 游戏改 超次元游戏 davidproduction 2013
作为粉丝来说都觉得节奏实在是崩坏,私心+1吧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2021
虽然不是完全忠于原作,但改编还算勉强。印象最深的是爱美的God knows(×)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