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9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原创
剧情确实烂的没边,不过有些个live看着还挺不错。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8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剧情拖沓而且有点儿烂俗,其它方面也没什么可圈可点的。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Diomedea
本质还是龙傲天,有那么点儿好奇遇到otl的不治之症要怎么样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百合 2022 原创
跳出了传统偶像动画的部分框架,更侧重人文,串起了整个系列。部分过度回的观感并不是太如人意,但也算是给小裤裤收了个好官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原创
稳定发挥,平稳落地。第二季怎么写还有点好奇。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还就是那个看人设,剧情实在是无处开始吐槽...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对照漫画来看改的还算可以,节奏拖沓但还勉强能够接受。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5 / 标签: key 2022 Bibury 原创
我和天冲和解,日常尚能一看,节奏稀屎。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 project-No.9
改的不怎么好,小说看起来有意思的多。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2 / 标签: 2022 漫画改 百合 NOMAD
除开地方宣传回观感还不错,前两季要好看点儿。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21 / 标签: 百合 2018 2018年7月 漫画改 8-Bit
相比上一季逊色一些,桥段略有些刻意但并不是太令人反感。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游戏改 2022
或许是限于长度导致第六集开始让人感觉节奏过快,剧情走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外,观感相对中规中矩。但是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宣传片,2077的在线量比起上个月几乎是翻了一倍,在这层面上为动画+1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9-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8bit 2014
一集十来分钟不长也不短,很有看下去的动力。比起单独刻画登山来说更注重人情味,暖人心田。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8-31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8bit 2013
恬淡感还不错,就是泡面实在是太短了。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8-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SILVERLINK. 2016 2016年4月
有几集看着还不错,但是大多回数看起来有些无聊,公式化严重。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22-8-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2016
还算有一定的故事性,不过更偏向于日常单元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7-20 / 标签: 2011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很温馨的动画,就是看着看着会想起现实中的小孩...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GAINAX 2011年7月 2011
单元剧结构紧凑,剧情也还比较吸引人,虽然单集剧情有一定差距但整体观感不错。音乐+0.5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漫画改 2022
不知不觉中就能看完一集,不过话太多实在是有点影响观感,瑕不掩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
说搞笑也不算是很好笑,说温馨其实也不算很温馨,中规中矩比较符合我的印象。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2
感觉的到制作组的厨力放出,确实做的很不错。但是同一种套路看到第三季了真的开始审美疲劳了,有一些乏味。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 漫画改
下饭都不太说的上,其它都不说,剧情实在是一言难尽...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3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2022
看下来没有什么印象,题材也说不上很有趣,有点无聊...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轻小说改 2022
看起来有些诡异,题材挺新颖的但这剧情和人物塑造确实不尽人意...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