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0 / 标签: 2020 横滨AnimationLABO
剧情结构完整,插科打诨也相当有趣,尽管有些作画崩坏,但是整体出乎我的意料。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0-9-17 / 标签: 2017 XEBEC 百合
意外的没有觉得尴尬,甚至觉得挺好看的(?)不过歌确实不怎么好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3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6
演出在我看来还挺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异世界作品,整整25集没有讲清楚一些观众想知道的世界观事非常大的败笔,尽管我不清楚这是不是为了突出男主性格特点而做出的努力。最后的节奏感觉有些支离破碎,整体尚可。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0-8-26 / 标签: 2019 戏画Production 百合
笑死我了,哈特曼在垃圾堆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8-22 / 标签: 百合 AIC 2010
艾拉和桑尼亚,第六集做的是真的太爽了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8-13 / 标签: 百合 GONZO 2008
日常过于乏味且套路化,但是打起来就看着很爽啊!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8-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 WHITEFOX
这个质量...说实话TV的观感好很多啊,而且我还是很想知道哥布林为啥那么强(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8-3 / 标签: 京阿尼 2014
没有了蒂拉骚话真的缺了点儿味www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7-29 / 标签: 京阿尼 2013
很萌很可爱,但是看起来多数时候没有投入感。 -
美妙射击部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12话 / 2019年10月13日 /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サルミアッキ(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ヤンジャン!」「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7-29 / 标签: 百合 2019 Studio3Hz 漫画改
实际上真挺无聊的,看完都记不得发生了些什么。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0-7-28 / 标签: 神薙 A-1Pictures 2008
阿宽还是可以的,舞蹈作画不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7-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漫画改
除了主角作为一名29岁成年人的行动某些时候还是会想小孩子,其它地方我做不出任何批评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0-6-30 / 标签: J.C.STAFF 2012 漫画改
闲聊能做的这么有趣真的是太厉害了,非常好玩,非常好看! 二刷完成,特别下饭,看着看着就能会心一笑。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0 游戏改
作为粉丝看着有点意思,挺好玩的 -
社长,战斗时间到! 社長、バトル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池下博紀 / KADOKAWA・でらゲー・PREAPP PARTNERS / 渡辺敬介
2020-6-29 / 标签: 2020 游戏改
真的就是个宣传片,尴尬但是人设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 漫画改
笑点感觉不如第一季足了...选举篇开始就觉得没啥意思。个人认为不如第一季 -
ARTE アルテ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浜名孝行 / 大久保圭『アルテ』(「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 / 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宮川智恵子、宮地聡子
2020-6-28 / 标签: 2020 SEVEN_ARCS 漫画改
挺矫情,剧情也实在没法恭维...但是立意确实不错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0-6-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6
剧情拉稀,作画不错的动画(bgm38)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 标签: SILVERLINK. 2020 轻小说改
新鲜劲一过真的挺无聊的,更为第二季担忧,我怀疑剧情后面根本跟破灭拔旗没有关系....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StudioColorido 2020
前半段我一度以为在看国产电视剧,后半节奏又有问题,看着挺难受的...不过设定还算有意思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6-19 / 标签: 原创 TYOAnimations
平淡甚至流水账,但是一股股暖流流过心田的感觉令我落泪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6-1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补个标,说实话我一直get不到新海诚的点...感觉讲的是错过的故事但是那种营造的朦胧感始终让我感觉不到他想表达什么...就是讲了一个略带遗憾却不让人感到惋惜的故事(?)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6-17 / 标签: 2011 diomedéa
跟上一季一个味儿,真的很令人放松啊wwww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