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3 2023年10月
感觉和原作差距不大,挺好看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 2023年10月
原作的缺点动画也有所保留,但是制作确实足够精良。配乐写的挺有意思,总之是一部观感相当不错的公路片。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A-Real 2023
还算有意思的恶搞向动画,段子水平参差不齐,但还能一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st.SILVER 漫画改 2023
这个脚本我真是一言难尽,我本来以为我是来看Galgame版白箱的,结果这些超展开真的让我直接昏迷,实在是不明白跟Gal扯上关系有什么用。人物也非常的扁平化,98战神的胜利。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5 / 标签: 游戏改 2023 2021年1月 白组
尚可的粉丝向作品,能把39位小偶像全部拉出来走一遍已经很满足了,更何况还有本家的客串。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2023
还挺四平八稳,变成正常的冒险故事了。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漫画改 8bit 2023 2023年10月 百合
只有两集还算比较好看,整体节奏也有点奇怪。乏善可陈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还算能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latinumVision
制作就不想多说了,确实是不太行。不过至少还是能看的,整体和原作出入不大。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StapleEntertainment
真的只有十二集吗,戛然而止,留足悬念是吧。演出太过于苍白了,剧情也几乎完全没有推动,有点折磨。 -
租借女友 第三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宇根信也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7月 2023 TMS
跟前两季差不多坐牢,可圈可点的地方太少了。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2023 Feel.
比第一季有看头点儿,不过依旧是主要听CV表现的感觉。似乎还有后续,不要再流水账了。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9-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月 2023 CONNECT
延期后观感比延期前还差,打码都不想吐槽了。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9-23 / 标签: 2023年7月 J.C.STAFF 2023 轻小说改
还是只能夸一下人设,其它中规中矩吧。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2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OLM
制作稀烂,小说勉强还能看下去,这个演出是真的把人尴尬癌看犯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17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7月 2023 LIDENFILMS
还是去打游戏算了,没交互可以说是折磨。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SANZIGEN
比起本作我可能对mujica的期待更高一些。演出分镜都挺不错的,但是这剧情个人无法恭维。歌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祥子的钢琴感觉MIDI调的不是很好,请人弹个片段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这方面感觉没怎么上心。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年1月 2023
剧情基本上贴合原作游戏,改的还行吧,看看第二季表现。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4月 2023
搞笑成分比起本篇是差了点儿。但是你给我看惠惠我就给好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23 2023年4月
噱头成分更重一些,不过整体尚可,看得出动工想拼一把。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百合 2023 原创 TV
整体有些乏味,某些单集挑出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BGM有些坏感觉。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SevenArcs 2023
大体上和第一季差不多,乏善可陈但还算能看下去。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PINEJAM 2023
桃味儿十足,人设挺不错的,工业化制品。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6-20 / 标签: 2023年4月 游戏改 NOMAD 2023
一直日常到底也挺好的,当半个搞笑动画看。最后两话反而不太喜欢。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0 / 标签: 2023年1月 SILVERLINK. 百合 轻小说改 2023 TV
不知道是不是工期问题导致这季度看起来相当无聊。看样子还有第三季。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