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1-18 / 标签: 2011年7月 原创 2011 Satelight
开始汤音和克劳德互相折磨,到了最后还是在互相折磨,歌写的还不错。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7-20 / 标签: 2011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很温馨的动画,就是看着看着会想起现实中的小孩...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GAINAX 2011年7月 2011
单元剧结构紧凑,剧情也还比较吸引人,虽然单集剧情有一定差距但整体观感不错。音乐+0.5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