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2018 ZERO-G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12-2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原创
不是很喜欢这个分镜,整体就还行吧,确实适合泡面。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百合 2023 原创 TV
整体有些乏味,某些单集挑出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BGM有些坏感觉。 -
美妙天堂 第二期 プリパラ 2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5-15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龙之子 原创
个人感觉第一季好看点儿,但是发病程度第一季赶不上第二季。结局很安定,还是很不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叙事相当乏力,人物形象也较为单薄。或许是我影厅有点差导致我觉得电影的演出也谈不上好...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3-29 / 标签: 2022年7月 StudioKAI 原创
拖了好长一阵子看完了,live作画很不错,故事虽说是王道,但实在是没法让人满意。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23-2-17 / 标签: 2014 龙之子 原创 TV 2014年7月
出乎意料的好看,剧情很王道,基本能猜个七七八八,但是各种脑洞确实让人感到新奇。一言蔽之就是很神经也很有趣。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3-1-18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原创 2017年7月 2017
可爱倒是可爱的,挺标准的饲料,人物关系推进有些刻意而强硬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寄期望与后半了,节奏实在是不太好,剧情较为一般,人物的转变也不太明显。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2016
如果我不是天天抱着钢4在那儿玩的废物我可能根本乐不起来///卢森堡超人战损比1:30的原因找到了,这就是教材吧///人设还挺好看的,演出也还不错,剧情就不恭为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2022 百合
作画不错,本质是日常动画也无法太过于要求剧情。角色有迫害役但女主看起来实在是有点让人不适了。Diy在前几回更显得突出,要是更注重这方面就好了。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1-18 / 标签: 2011年7月 原创 2011 Satelight
开始汤音和克劳德互相折磨,到了最后还是在互相折磨,歌写的还不错。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22-10-27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这个结局差点没把我送走。看得出来脚本是有想法的,但是实际效果真的让人无法恭维。抛开剧情还算是不错。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9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原创
剧情确实烂的没边,不过有些个live看着还挺不错。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百合 2022 原创
跳出了传统偶像动画的部分框架,更侧重人文,串起了整个系列。部分过度回的观感并不是太如人意,但也算是给小裤裤收了个好官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原创
稳定发挥,平稳落地。第二季怎么写还有点好奇。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5 / 标签: key 2022 Bibury 原创
我和天冲和解,日常尚能一看,节奏稀屎。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3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2022
看下来没有什么印象,题材也说不上很有趣,有点无聊...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3-24 / 标签: 2018 百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场面很爽,内核依旧是系列那一套,但是感觉不如剧场版1,2看起来流畅。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10 / 标签: SevenArcs 百合 魔法少女奈叶 2012 原创
不愧是管理局宣传片,黑历史都没了 作画看着舒服很多,真就空战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6 / 标签: 百合 2010 SevenArcs 原创
作画比tv好上不少,但是叙事上没有tv那么细腻(这不是肯定的吗 看完tv再看剧场版有种补完的感觉,爽到。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3-6 / 标签: 百合 2007 原创 Seven Arcs
说实话我觉得无印和AS好看一些...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2-18 / 标签: 百合 2005 原创 Seven Arcs
ep.11有惊艳到我,整体叙事也相当不错,确乎是比无印好看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2-14 / 标签: 2004 百合 原创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会有一些乏味,不管是剧情还是画面。 但是它就是好看啊(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