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22 2022年10月
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原因,个人觉得上一部看着还舒服点儿。真不想看设定扩充。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TMS 轻小说改
确实比Hello World好看一些,CV棒读实在让人蚌埠太住。设定说明简直是一大折磨,废了好大毅力才忍住不跳过。前半段属实是给我笑崩溃了(指烂的方面),后半段多少救回来了点儿,难得看到个勉强可以说又哭又笑的,给个7吧xd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叙事相当乏力,人物形象也较为单薄。或许是我影厅有点差导致我觉得电影的演出也谈不上好...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2022年7月 AtelierPontdarc 2022 漫画改
挺好看的便宜动画,笑点蛮多的。不过如此之长的延期实在是影响观感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2022 2022年10月
比起tv实在逊色一筹,相比起来过于白开水。其他方面也没什么好称赞的,略显空洞。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2022 原创
寄期望与后半了,节奏实在是不太好,剧情较为一般,人物的转变也不太明显。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6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2022
比起原作感觉太拖沓了点儿,不过能改成这样也还可以了。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1-5 / 标签: 漫画改 Wolfsbane 2022
第一季就有点儿快看不下去了没想到第二季还能更烂...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2022
猫猫代餐(×),至少比好多古装剧好看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超出预期,还挺好看的。演出有点太直白了,稍微降低观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
制作精良,人物形象典型,表情包很多,但是既不孤独也不摇滚,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小丑。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LIDENFILMS 2022 漫画改 百合
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本季度最惊喜的动画,稳定。落语本身虽然听不太懂但是日常部分还蛮有意思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2022 百合
作画不错,本质是日常动画也无法太过于要求剧情。角色有迫害役但女主看起来实在是有点让人不适了。Diy在前几回更显得突出,要是更注重这方面就好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TV 2022
挺抽象的,ep12有点勉强把剧情圆回来的味道,整体的转折也有点生涩,6.5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2 / 标签: 2022 百合 轻小说改 Engi
看到开头就知道后续大概怎么发展的剧情,乏善可陈的制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8-Bit 2022 百合 漫画改
就这样完结了,舍不得,一拳把地球打爆!这季的制作真的是太好了,各方面都有有集大成之感,一定要有后续啊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18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C2C 2022年10月
确实没想到这也能有二期啊,勉勉强强的养女儿动画吧。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HOFILM 2022
勉强能看的水平,感觉很多设定都没有解释清楚但是剧情还算四平八稳。演出真不太行。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0-19 / 标签: 游戏改 2022 LIDENFILMS
本来以为会有点儿展开结果真的一直喝茶一直乐,不过完全不反感这种做法。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9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原创
剧情确实烂的没边,不过有些个live看着还挺不错。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8 / 标签: 2022 2022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剧情拖沓而且有点儿烂俗,其它方面也没什么可圈可点的。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 轻小说改 Diomedea
本质还是龙傲天,有那么点儿好奇遇到otl的不治之症要怎么样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百合 2022 原创
跳出了传统偶像动画的部分框架,更侧重人文,串起了整个系列。部分过度回的观感并不是太如人意,但也算是给小裤裤收了个好官了。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还就是那个看人设,剧情实在是无处开始吐槽...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