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2024年1月 2024
制作有些粗劣,相比原作来说观感不太好。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P9我爱你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A-Real 2023
还算有意思的恶搞向动画,段子水平参差不齐,但还能一乐。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StudioKAI 百合 2023年10月 游戏改
这季马娘确实是不太行,看得出来想沿用以往的思路但是效果真的很差。人物的塑造太过于空洞乏力,甚至可以用符号化来形容。比赛的演出还是那三板斧,对比第二季感觉还有所退步,实在是不好评价。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漫画改 8bit 2023 2023年10月 百合
只有两集还算比较好看,整体节奏也有点奇怪。乏善可陈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还算能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latinumVision
制作就不想多说了,确实是不太行。不过至少还是能看的,整体和原作出入不大。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3-9-21 / 标签: 2013 漫画改 龙之子 百合
非常的谜语,非常的新鲜(×)。作画看上去真的很爽,人设也还不错。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9-12 / 标签: 京阿尼 2016 轻小说改 百合
很青春,以至于有些情节其实我有点不太能理解,演出拿捏的很到位。如果能更多的展示一些登台环节,一些有关音乐本身的思考或者练琴的痛苦(不是)就更好了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百合 2023 原创 TV
整体有些乏味,某些单集挑出来看还是挺有意思的。BGM有些坏感觉。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2023年 2023年4月
动画把我骗去看了原作还是挺成功的,尽管动画本身有种廉价感。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20 / 标签: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百合 2023年 TVA-02
个人感觉其实比第一季还差点儿。如果不是看过第一季,我估计是看不完的。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0 / 标签: 2023年1月 SILVERLINK. 百合 轻小说改 2023 TV
不知道是不是工期问题导致这季度看起来相当无聊。看样子还有第三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2023 2023年1月
剧情除了百合,实在是没法找到什么可以称赞的地方。制作还勉勉强强,可惜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2022 2022年10月
比起tv实在逊色一筹,相比起来过于白开水。其他方面也没什么好称赞的,略显空洞。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3-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 搞笑 J.C.STAFF 日常
质量不算高,特点不充分,带点儿主线的白开水萌豚动画.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23-1-18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原创 2017年7月 2017
可爱倒是可爱的,挺标准的饲料,人物关系推进有些刻意而强硬了。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1-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2014 2014年7月 MADHouse 漫画改
很典型的芳文四格改编,OP和ED还算有点儿特点。角色蜜汁脸红看上去确实有点出戏(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2-12-3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6年10月 亜細亜堂 2016
如果我不是天天抱着钢4在那儿玩的废物我可能根本乐不起来///卢森堡超人战损比1:30的原因找到了,这就是教材吧///人设还挺好看的,演出也还不错,剧情就不恭为了。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4 / 标签: LIDENFILMS 2022 漫画改 百合
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本季度最惊喜的动画,稳定。落语本身虽然听不太懂但是日常部分还蛮有意思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2022 百合
作画不错,本质是日常动画也无法太过于要求剧情。角色有迫害役但女主看起来实在是有点让人不适了。Diy在前几回更显得突出,要是更注重这方面就好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2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2011年4月 Studio五组 2011 漫画改
很标准的空气系,看着看着甚至有那么点儿在看玉响的感觉。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2 / 标签: 2022 百合 轻小说改 Engi
看到开头就知道后续大概怎么发展的剧情,乏善可陈的制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8-Bit 2022 百合 漫画改
就这样完结了,舍不得,一拳把地球打爆!这季的制作真的是太好了,各方面都有有集大成之感,一定要有后续啊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