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轻小说改 STUDIOMASSKET
原作的人物塑造就有点一言难尽,动画倒也挺忠于原著的。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8 / 标签: 2024 2024年1月 StudioKAI 轻小说改 HORNETS
图一乐,没感觉到任何恶役要素,女主角塑造还行。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2024年1月 2024
制作有些粗劣,相比原作来说观感不太好。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24
80就有点绷不住了,不过意外的比第一季能看一些。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MAHOFILM 2024
世界观过于诡异...人物塑造也难以恭维,其它方面也没有什么能夸奖的...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2024 寿門堂
原作的角色情感表现方面就非常的生硬,改编也非常的还原啊。其他没有什么好特别拿出来评价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2024年1月 2024
美食动画,套路看多了多少会有些腻。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3 2023年10月
感觉和原作差距不大,挺好看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 2023年10月
原作的缺点动画也有所保留,但是制作确实足够精良。配乐写的挺有意思,总之是一部观感相当不错的公路片。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OkurutoNoboru 2024
我很惊讶为什么我看完了,整个一乱七八糟。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SevenArcs
便宜动画,乏善可陈,或许原作还行。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P9我爱你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12-2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2018 ZERO-G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12-2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原创
不是很喜欢这个分镜,整体就还行吧,确实适合泡面。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百合 A-Real 2023
还算有意思的恶搞向动画,段子水平参差不齐,但还能一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st.SILVER 漫画改 2023
这个脚本我真是一言难尽,我本来以为我是来看Galgame版白箱的,结果这些超展开真的让我直接昏迷,实在是不明白跟Gal扯上关系有什么用。人物也非常的扁平化,98战神的胜利。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StudioKAI 百合 2023年10月 游戏改
这季马娘确实是不太行,看得出来想沿用以往的思路但是效果真的很差。人物的塑造太过于空洞乏力,甚至可以用符号化来形容。比赛的演出还是那三板斧,对比第二季感觉还有所退步,实在是不好评价。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5 / 标签: 游戏改 2023 2021年1月 白组
尚可的粉丝向作品,能把39位小偶像全部拉出来走一遍已经很满足了,更何况还有本家的客串。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23年10月
勉勉强强的改编。虽然原作是厕纸,但是动画比起原作,对人物塑造的塑造差上了许多,或许是因为篇幅问题。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2023
还挺四平八稳,变成正常的冒险故事了。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漫画改 8bit 2023 2023年10月 百合
只有两集还算比较好看,整体节奏也有点奇怪。乏善可陈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还算能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latinumVision
制作就不想多说了,确实是不太行。不过至少还是能看的,整体和原作出入不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2-2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以23年的视角来看确乎是有些平庸了。整体中规中矩,有头有尾还挺不错了。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11-11 / 标签: 2005 studiodeen 2005年10月
看下来意外的有趣。有些单元回偏水,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