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9-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アズールレーン
粉丝向,难以评价。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Engi 2021
这个季度我看着最折磨的动画,现在问我剧情我一点儿都记不住,单纯就记住了个白毛人设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百合 SILVERLINK.
与第一季相比有点不敢恭维,但单独提出来看还算是能够笑一笑,消磨时间的作品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党争真的看得我蛋疼,笑确实还是相当好笑的,挺不错。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9-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0 SILVERLINK.
十年前的东西放到现在来看也没有觉得过时,挺好笑的,但也就是挺好笑的wwww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1-9-2 / 标签: 2014 百合 Studio.3Hz
人物动机成谜,矫情还不说人话。作画很稳定,音乐作为情境音乐来说也是合格的,剧情普普通通还算是能吊住人的胃口。看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8-23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节奏把控很好,剧情流畅又富有悬念。让人忍不住想一口气看完。与此同时,人物塑造以及气氛渲染也比较到位,能发自内心的感觉到相麻堇的惨(不是)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7-9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08
观感和第一季差不多,但是不太喜欢这季的故事架构和人物塑造...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或许是前几集把期待值给我拔的过高了,以至于看最后几集的时候觉得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不过漫画也有这种趋势,整体一般吧。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millepensee
制作实在是太烂了,看着简直就是折磨...小说里面本身就存在一定问题的双线问题在动画里面展现的更明显了...难受.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21
除了人设ok别的都不太行,剧情就跟逗小三学生玩一样,难以共鸣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轻小说改
小说就已经够烂了没想到动画更烂...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不是,到底怎么回事啊这剧情,莫名其妙到一种境界了,难以吐槽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6-28 / 标签: 2007 SHAFT GAL改
叙事手法和演出让我不得不给出一个较高的评价,能把在我看来似曾相识的剧情表现到这种程度,实在是很厉害。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8 / 标签: 2021 Telecom 漫画改
经常看着看着血压飙升,甜是够甜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REVOROOT 百合
风傲天日常动画,意外的轻松愉快,就是制作太穷酸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2021
不如第一季好笑,刻画重点有所改变,某些展开略显僵硬,挖坑也没填。但好些神回以及这种逝者拼搏剧情所传递出的精神,让我不得不给它一个好评价。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演出相当吸引人,以至于我能忽略我几乎没法忍的设定和剧情看下去。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2021
下饭,福利是给够了,就是不够爽。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4 / 标签: 2021 NipponAnimation 漫画改
还算有意思的广告片。这标题跟动画其实关系不大嘛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StudioKAI
开始的恬淡感令人舒适,BGM选的也很不错,但是后来的有些剧情实在是令人感到困惑...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1-6-11 / 标签: 百合 A-1Pictures 2013
这剧情是真的有够暴力,作画不错,意外的对电波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6-5 / 标签: SUNRISE 百合 2014
跟第一季观感相近。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给这段故事好好收了个尾。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31 / 标签: 百合 2013 SUNRISE
这种剧情难免看到中途会血压上升,但是不论怎么看都不会腻。角色魅力体现的不错,但是或许是集数只有13的原因,我稍微有点难以把握住人物性格。
看过的标签
- 166百合
- 121漫画改
- 117轻小说改
- 472020
- 442022
- 432021
- 382023
- 37剧场版
- 362019
- 31芳文社
- 31原创
- 30J.C.STAFF
- 29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42018
- 222013
- 21京阿尼
- 192017
- 18动画工房
- 182016
- 17SILVERLINK.
- 152023年1月
- 14TV
- 142014
- 142015
- 132023年10月
- 132011
- 12搞笑
- 11CloverWorks
- 11Studio五组
- 112010
- 10P.A.WORKS
- 92012
- 9SHAFT
- 92023年4月
- 92024年1月
- 8GAL改
- 82024
- 8Feel.
- 82023年7月
- 8projectNo.9
- 7XEBEC
- 78bit
- 72008
- 6WHITEFOX
- 6LIDENFILMS
- 6TRIGGER
- 6SUNRISE
- 6studiodeen
- 62018年10月
- 6萌
- 5GAINAX
- 52022年10月
- 5MADHouse
- 5StudioKAI
- 5SevenArcs
- 5davidproduction
- 42007
- 4一迅社
- 4MAHOFILM
- 42009
- 4漫改
- 42011年7月
- 4Lerche
- 4泡面番
- 42022年7月
- 4Passione
- 4BrainsBase
- 42005
- 4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