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3-15
总算有点超能力题材的样子了,看起来基本交待清了设定。决战后的处理不太好。引入的meta目前看不出无可替代性,不过想必后续会有进一步体现。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10-1
boss简单小怪难,还是没少暴毙的,想稳一点的话肝起来会比较单调,但毕竟流程短。虽然兰斯后面似乎被戏称为纯爱王,不过至少这作还没有,不论男女整体人设和价值观是非常地黄油特化的,没有纯爱,更没有一点王的样子。收集要素漏了一大半,看bgm我这是连人物都没找齐啊,不过可能就先这样了,反正是为了了解背景。不知道原版啥样,这个画风当然是一流的,但这几个人物鬼兰也有吧,感觉那边的画风更美一些。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3-13
谜语人作者与谜语人女主。虽说现实主义题材比较难得,但“别”可以,“不辞”的动机实在是缺少说服力,最后机械降鬼搞个工具人队友出来背锅依旧不足以解释星奏的选择。男主其实也是从头到尾都不愿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去追求爱情,这一点倒是满现实的,其实他对这份感情的看重程度也未必在星奏之上,还是自我感动的成分更多一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后结局的成长和释怀还是比较能让人接受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4-17
打出NE的时候体验其实是很不错的,虽然这是我见过的最敷衍的支线,但主线以分割商法序章来说超出预期,另外本作cg很符合我的审美。我本来以为分割商法无所谓,但本作让我着实见识到了它的恶心之处,本来有三部曲时间慢慢培养水到渠成的感情线为了第一部能塞h就搞个天蚕土豆式强奸开局?而且续作男主是不是还要和没事人一样继续攻略其他妹子?真是脸都不要了。就算后面写的再好这种剧情也永远是一根刺。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3-14
只是序章。不过还算流畅,也没有太灌水。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4-23 / 标签: 视频通关
剧情8分。旧王都与废墟的对比,跨越纪元的遗言,漫天飞雪中的孤独,那种沧桑感还是做出了几分的。历代文明略有同质化,但参考进化史这点还算比较用心。可惜根子上的神棍世界观无药可救,最终并不能对文明、进化这些话题做出任何探讨,唯一的价值是加深绝境的程度,增幅角色魅力,这方面的确做得非常出色,但最终的胜利依旧要依赖神的怜悯甚至一时兴起,这种招安式结局让这份胜利有几分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