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19-3-31
对前作各种缺陷进行了贴心的优化,非常人性化非常友好。完全停不下来,一不小心就天亮了。但过多重复的营造的确在后期会增加烦躁感,微瑕吧算是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12
细节无比精致,演出效果极佳,内容相当丰富,美式开放世界集大成者,但,只是技术的堆砌,是游戏工业品的极致,打磨不够,各种磨人的细节,主线剧本质量不佳,R星无法被超越,但也离神坛还有一步。 PS:辣鸡到不行的线上模式我就不提了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1-1
时隔多年再接触的狂战士信条作品,初期很惊艳,各种操作细节优化的也很不错,然后就开始进入苦大仇深莫名其妙的剧情,后期无限复制粘贴的育碧罐头真实体验极差。DLC的风景倒是尚佳,但剧情任务还是略显鸡肋。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18-9-14
荡秋千非常有意思,战斗手感也不错,但是收集/支线过于重复,boss战的演出效果很有大片感,但是打斗过程也是犯了单调重复的套路,还有时不时地换人潜行有脱节感。男女主的建模不够美型,虽然有好多彩蛋但可惜我不太懂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6
我走的路线就是一部近代tg建国史加上南北战争黑奴解放史,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枪杆子里出政权”,对待敌人不能抱有幻想,“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退让求团结则团结亡”,阶级斗争就是要你死我活的。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4-27
人物形象刻画非常细腻,中年父亲奎爷,好动少年阿特柔斯。画面精细程度极高,但是,内容还是有点贫乏,剧情感觉只是开了一个序章,boss战内容不足,模式不够丰富。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8-10-12
极大的文本量,古典DND的设定,有趣紧凑的战斗,神偷无敌(误),无数的任务相互交织,对于结局的丰富性也很可观。但是由于没有存在过场动画使得剧情过度碎片化 -
命运2 Destiny 2
2017-09-06(PS4/Xbox One)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 Bungie
2018-9-14
单人模式突突突还是挺有意思的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8-2-26
超大场景的地图设置,宝藏不会再二次收集,女王手镯的探宝设置,把本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修正(其实我想给8.5分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9-7
-
塞伯利亚之谜3 Syberia III
2017年4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AVG
2018-8-26
BUG奇多还会坏档,配音莫名其妙,频繁掉帧卡顿。其实本身游戏的探索解密剧情都还算有趣,bgm也还行,但是本身的bug使得游玩过程完全没有乐趣可言。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8-6-20
画面不错,女主建模真不好看,剧情索然无味,支线任务也是很无聊的跑路打怪没有很好的剧情支撑。还有战斗系统也有些尴尬,攀爬系统上相较于神海4降低了很大的难度,而且还有贴心的收集地图。总体来说略逊于神海4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7-10
非常有意思,但也确实受苦,平台跳跃的挫败感过强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4-18
音乐,人设都是极其优秀,三周目不同视角补全故事的设定也比较出彩,还有最终结局弹幕游戏的时候真的被感动到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7-29
恶心是真的恶心,虫子尸体粘液全方位。第一人称视角下一些jump scare确实让人一颤,但是怪物的高度重复化和非人化反而降低了恐怖感。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8
担得起四个字“又臭又长”。无聊琐屑重复的支线,冗长的主线,为了创新加入的新动作系统毫无体验,收集设定完全不人性,最后篇章明明剧情还不错,却败在了拖沓的叙事和无意义的游戏关卡中。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8-7-6
打斗、画面都很尴尬,地图设计的也不怎么样,彩蛋的触发都是常见套路,本质是个彩蛋(奖杯)游戏。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7-23
单人流程很短,添加了一些其他要素的突突突,机甲设定上新意不大,中庸。 白金的时候捡起来再玩了一遍感觉有味道多了,不仅是铁驭的跑酷,开机甲,还有傻傻的bt。 -
壮汉海上漂流记 BURLY MEN AT SEA
2016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Android等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