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Watch Dogs 2
Subnautica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Assassin's Creed: Rogue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steam平台78h,主线通关,dlc通关,地图全开,刺客流卡姐满级。
140h全成就,伴随着寻母之旅的启程,行走在迷醉之都科林斯的花海,感慨于马其顿的历史遗迹,扬帆在爱琴海的各色岛屿,见证过雅典民主的陨落与瘟疫的盛行,听闻过这片希腊大地众多的失落传说,也一睹那神话中的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尽管母亲和弟弟因为我的选择失误没能达成团圆结局,但卡珊德拉还是要迎来全新的使命并继续战斗下去。游戏结束了,而卡珊德拉的旅程还在继续。
第一部刺客信条,玩到10小时的时候已经有点腻了//12小时点出刺客技能后重新开始上头//本体打通,不得不说作为我的第一款育碧罐头玩起来挺满足的,配合风灵月影玩到现在也没有太腻味//男主长的太帅了
虽然内心深处仍难掩对育碧的鄙夷,但对奥德赛差不多100h体验后大致还是喜欢多一些,可以看出对待年货也是有向好求变心态的。探索模式和飞鹰视野都在试图加强跑图的探索感,画质对得起沿途美景。历史/神话人物的戏说与史实资料交织让人大呼过瘾,给通马桶提供了不少额外乐趣。秩序神教和佣兵两个系统稍微模糊了一点“线”的概念,大体上有些世界化的雏形虽然只是这单一的两张网构成的那部分。rpg化本身虽差但成长积累对大量重复流程来说有必要性。可以说奥德赛在规模和视觉上的体验是发达娱乐工业才能做出的产品,确是游戏领域中一种重要的形态。罐头的低劣其实没有任何改变,本质上依然是在拉清单只是下大功夫包装了,如果拆解到细节,全部叙事性内容都是空洞的,交互生态为零除了周围的行尸走肉连有交互内容的npc在任务结束后也立马变回程序假人,金玉之内本质依然是一个彻底反作者的豪华待办事项填充假体
两周就打了二十多小时 流程有点太长了
育碧罐头集大成之作
暗杀不再是核心玩法,b流水账支线真的多
罐头≠不好玩
有点臃肿
主线不长,但是游戏本身量很大,dlc懒得再动了。 四年啊四年,终于打完了。
steam平台78h,主线通关,dlc通关,地图全开,刺客流卡姐满级。
140h全成就,伴随着寻母之旅的启程,行走在迷醉之都科林斯的花海,感慨于马其顿的历史遗迹,扬帆在爱琴海的各色岛屿,见证过雅典民主的陨落与瘟疫的盛行,听闻过这片希腊大地众多的失落传说,也一睹那神话中的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尽管母亲和弟弟因为我的选择失误没能达成团圆结局,但卡珊德拉还是要迎来全新的使命并继续战斗下去。游戏结束了,而卡珊德拉的旅程还在继续。
第一部刺客信条,玩到10小时的时候已经有点腻了//12小时点出刺客技能后重新开始上头//本体打通,不得不说作为我的第一款育碧罐头玩起来挺满足的,配合风灵月影玩到现在也没有太腻味//男主长的太帅了
虽然内心深处仍难掩对育碧的鄙夷,但对奥德赛差不多100h体验后大致还是喜欢多一些,可以看出对待年货也是有向好求变心态的。探索模式和飞鹰视野都在试图加强跑图的探索感,画质对得起沿途美景。历史/神话人物的戏说与史实资料交织让人大呼过瘾,给通马桶提供了不少额外乐趣。秩序神教和佣兵两个系统稍微模糊了一点“线”的概念,大体上有些世界化的雏形虽然只是这单一的两张网构成的那部分。rpg化本身虽差但成长积累对大量重复流程来说有必要性。可以说奥德赛在规模和视觉上的体验是发达娱乐工业才能做出的产品,确是游戏领域中一种重要的形态。罐头的低劣其实没有任何改变,本质上依然是在拉清单只是下大功夫包装了,如果拆解到细节,全部叙事性内容都是空洞的,交互生态为零除了周围的行尸走肉连有交互内容的npc在任务结束后也立马变回程序假人,金玉之内本质依然是一个彻底反作者的豪华待办事项填充假体
两周就打了二十多小时 流程有点太长了
育碧罐头集大成之作
暗杀不再是核心玩法,b流水账支线真的多
罐头≠不好玩
有点臃肿
主线不长,但是游戏本身量很大,dlc懒得再动了。 四年啊四年,终于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