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8-20
前期大量玩尬的搞笑环节 -1 / 有些过于无厘头的蝴蝶效应导致的badend-1 / 没什么道理的Jump系统-1 / 出色的核心诡计 +3 / 篇幅短,但人物塑造有趣到位 +1 / 后期放下无厘头搞笑环节开始怒涛展开的感觉非常棒 + 2 / 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演出 + 1 / NPC的塑造也很棒 + 1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25
马马虎虎,留不下什么印象,算是不错的好莱坞动作片。不过机甲爱好者的选择不多啊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28
对战斗系统无感,但只靠剧情就足够抓人眼球。每章都有惊喜展开,台词精致短小却足以立起人物讲好故事。总体是一场心满意足的旅途。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9-22
通过两次,大概250h。 作为2d格斗游戏就已经足够好玩。 剧本也是相当优秀的。而游戏性和剧本都很棒的AVG,也就兰斯10能和BSD比一比。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11-28
King Exit, Margikarman ItoA,废都物语并感。 不错的RPG,掉san和恐怖味可以说独一份。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2-11-28
B面停手。反复的机械背板就是所谓的劳什子禅意?和我练琴倒是挺像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5-7
真ED强行将整部作品的音乐水平拉高一个档次。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11-28
打了3周目200+小时。 有太多遗憾和不满,但夜之城真的是我见过最梦幻的城市。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9-22
通关过2周目。 能体会到黑魂探索的乐趣,但个人还是更喜欢普通地讲故事的作品,对魂系叙事无感。而且黑魂(以及嗜血代码血源)的这个战斗系统吧,也没能给我只狼那样的惊艳感,第一次见古达那个超高修正的原地旋转追踪出枪,我就看笑了。对于老动作玩家来说Boss过于简单,死因更多是地图恶意。玩完了什么也没记住,什么也没感受到,也没有什么成就感。这7分打给探索的乐趣。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14
上手后想打7,打了boss后想打6,通关发现讲了个不错的故事所以给8 玩法确实够创新,好不好玩因人而异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3-6
扔骰子只是个壳,没有太多实际乐趣。语句晦涩难懂,且悬疑剧本身非常差劲,主体部分只想打5分。只不过其传达的精神内核可能只有这里找得到了,加两分给竹节虫和幽灵的浪漫!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6
82h一周目,魂3超绝填充强化版。预购了,但说真玩之前没想到这么好玩,不是说没有缺点(武器战技平衡稀烂,缺乏最起码的任务系统),但看了看我打的其他高分游戏,那这一作只能打10。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9-22
评价作品需要考虑它出生的年代。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meta,还是很有魄力的,悬疑部分也很不错。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28
当年还是喜欢过的。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4-2-22
整体没有想象中有意思,槽点小游戏过多。 战斗系统就那样。音画体验不错,但必须说我得给游戏开2倍速才能勉强撑到通关。看后面的反响再说吧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4-17
怪实在是太少啦。探索分散了注意力,没有3和PSP上两作一气呵成的感觉// 二周目评价: 这游戏最棒的是演出。解密无趣且弱智,战斗不如战神3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2-11-28
整体相比上一部有进步,但后期太tm赶了,虎头蛇尾只能给这个分。说真的我以为正式开战能单独做下一部作品(闪轨3并感)。虽然我很感激它没有在高潮部分停下来,但铺垫了那么久的诸神黄昏,居然就是一场村口械斗??让前面那么长而认真的铺垫显得可笑了起来。整那么多故弄玄虚的东西,预言奎爷死的柜子就只是噱头?奥丁卧底那么久有什么卵用啊?火巨人除了干死了一个队友还干了啥?到后期都想打9分的,但高开低走虎头蛇尾最让人 -
杀手3 Hitman 3
2021年1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Stealth / IO Interactive
2022-11-28
箱庭非常有吸引力。福尔摩斯那关简直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