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SHIN-EI 漫改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搞笑 日常
前中期部分观感而言,觉得山田有点油了,我个人对于恋爱番不知为何对女角色的分寸感的掌握要求很高。另外与其说初中生青涩的雏鸟心理刻画得很明显,我觉得还是挑出明显的刻板印象进行了艺术加工,看的时候倒是不难受,就是看多了觉得稍微有点下头(指性有能)。另外作画有点小崩。总体来说是值得推荐观看的。还有斜阳真好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SHIN-EI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赤城博昭
第三季整体基调更偏向撮合西片与高木,这种撮合不是人为而是跟随剧情发展的,这就让优缺点都明显显露。最后一话的那段给我的感觉有些乏力,感情到位但是描绘刻意且有些老套,很难不让人觉得有些儿戏,但也不失为一种趣味。期待剧场版的最终结局!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