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节奏非常舒服的日常番,女主和谕吉的互动很有家人间的那种亲昵又不做作甚至懒散的感觉。当然整个故事框架背后的谕吉对女主的感情,那份想要照顾别人的心意,真的很触动我。顺便我很喜欢里面经常用的那个音乐,又有动感又像怀报般温暖。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感觉我对狗汉斯这类喜欢整活的公司就是比较宽容,虽然前面那几个视角确实sm,对男主的刻画相当长一段时间也不讨喜,但是挺神奇的就是感觉不错,本身故事在后面也有底子,看起来也舒服,像“因为有你才敢放心忘带眼镜”这种天然的女主的小细节,真的对我来说蛮有魔力的。但是吐槽一下op里女主的假睫毛,实在是太丑了(正片里没有)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