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1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2-2
-
完成了 王様に捧ぐ薬指 10 of 10 话
2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王様に捧ぐ薬指 前面先婚后爱的部分还不错,感情线是逐渐升温的,距离是缓缓拉近的。到后面开始狗血剧情开始之前都至少还有纯爱糖磕,还有桥本环奈的颜值(不过感觉这剧桥本环奈的装也没那么合适,感觉她还是更适合相对简单一点的,氛围上更相融)后面各种这原谅那原谅,评价为传统艺能。记忆点最深的是那个跟一花叫老婆的同事,我的评价是好眼观,但我是上杉风太郎。感兴趣的话,看完前七集就没有继续的必要了。2月25天前 · web
2024-1-28
-
完成了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0 of 13 话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59)
3月前 · web -
搁置了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看你到第十集因为糟糕的战斗作画和主线逻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了,故搁置。说实话前面对一众人物,特别是红发老爹的刻画相当不错,成熟稳重慈爱,当个种田番看甚至属于还不错的那一梯队,包括对公爵大女儿成长的刻画,在所有涉及到相似剧情的作品里这样表现得很决绝的刻画都是少见的,所以我也觉得这部番属实可惜,因为后面的主线推进太过生硬,女儿的人设也崩没影了,之前的成长一概没用。老爹在提出让女儿有家可回这个观点的时候也让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样虽然小家,但饱含人情的作品我并不讨厌,只可惜后面的缺点实在是拉跨。不推荐观看,如果一定要看,看完第八集就够了。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59)
3月前 · web
2024-1-21
-
完成了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 of 12 话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5.9 (389)
3月7天前 · web -
看过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我个人更看重作品的奇幻要素,所以在异世界的大设定交代完之后其实没太大兴趣,女主是很舒服的亚萨西人设,塑造确实比一些脸谱化的角色要好,但作品的剧情展开方向狭窄了很多,到最后直接变乙女gal了。一部很平静的动画,内容相对无聊,喜欢石川由依可以观看(我最近才发现,石川由依的常用声线是个标准的美女声线)。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5.9 (389)
3月7天前 · web
2024-1-20
-
完成了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 of 12 话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39)
3月8天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晃晃悠悠地看完了,老实说这季没吃太多瘪,甚至收服三勇者还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所以观感还行。但是这季剧情实在是离大谱,剧情全靠泼妇一个人推,剑弓勇者动机的表述很像脑残,绿毛我实在不知道收过来有什么用,后面菲洛和王女还下线了,白虎妹妹剧情也不是很多,我只想说还我小浣熊。作画平时算有点崩的,不过作画回质量确实可以。不喜欢就千万别看。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39)
3月8天前 · web
2024-1-18
-
完成了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 of 12 话
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在最纯粹的亲情中,去看那最真诚的互相扶持。四个人各有自己的性格,却能在小小的磕绊中互相地爱护。并且本作很多处作画都不错,剧情虽然都是些简单易懂并且能预料到的,不过每一处都做得不错。3月11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ミギとダリ 13 of 13 话
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我必须要说佐藤菜见老师的搞笑风格并不是我喜欢的路数,但这次的笑点,全部都点在了关键的位置,或是指出两人之间的差别,或是夸大人内心中变态式的欲望。动画在这些点上的完成度非常高,甚至后面回收了很多梗,甚至不得不说整部番在原作没有完成的基础上,做了一个非常完整的结局,在二人的分歧中我们发现一心同体中暗含的别意,在最后的别离中我们将视角转向远方。不过后半部分剧情为主,并且氛围偏悬疑恐怖,如果你对剧情简介感兴趣的话那么可以考虑看下。3月11天前 · web
2024-1-15
-
完成了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 of 12 话
3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帰宅部活動記録 对于我来说是一部“珍宝”,无论是从第四集开始彻底调动观众的情绪,还是最后一话完全不间断的连发梗回收,都是让我不得不喜欢这部番的理由。客观来说还是会有作画较差,需要对电波这一类的缺点,但她的玩梗与造梗是我看过的所有番里最好的一部。颇为无厘头甚至夸张的玩梗可能会很吃电波,不过每每发现制作组埋在其中的梗都能让人会心一笑,从而很好的打开局面,拉着观众的情绪入局。而且她的自我造梗能力也梆硬,最后一话里除了回收玩过的梗,她自己造出的梗也相继回收,做得真的太好了。tokatonton,不想写了,总之看完前四集你一定能理解她的魅力。(只可惜当年没有追番,追番的话一定会更有乐趣)3月13天前 · web
2024-1-13
-
完成了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 of 12 话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12)
3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新时代后宫番的先驱者!逆天但好活。 有一说一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也不知道哪一类人适合被推荐,反正有个五六年番零的基本不用推荐都会看。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12)
3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 of 12 话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36)
3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也是这个季度的意外之喜,这一类完全靠误解造成趣点的作品很久没有看到了,偶尔来一部还真的挺不错。而且虽然心理描写大段且演出匮乏,但对人物的塑造极佳,他很明显是那种先贴标签再塑造人物的类型,不过他的标签贴得太成功了,导致每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异于别人的讨喜之处。虽然整体制作较穷,不过中间那段舞蹈的部分真的经验,远景用3D大规模运镜,近景换用作画展现翩翩舞姿,两种方式用在一处却非常舒适不冲突,当时看到感觉很惊艳。故事上我更喜欢前期片段化的剧情,包袱的抛收都在很快的时间内完成,非常舒服,后面这个稍长的篇章靠同质化的包袱去控制整体节奏就显得有些乏力了。属于很有活,很有趣的作品,感兴趣的话可以观看。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36)
3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Season 2 12 of 12 话
3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