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反套路 AtelierPontdarc 后宫
反套路非常有趣的异世界作品,虽然由于疫情延期多次,估计这家公司以后也很难做大,但这部作品无疑是非常优秀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10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田中智也 奇幻 战斗 恋爱
与其说剧情的层层反转精彩不若说是整体的环环相扣,在揭露一个谜题时能让观众发现无数的小细节,也因此总是揪心。不过风格把控很准确,有乐,也不失剧情,包括结尾也以喜剧结束,在看到最后一话标题时本以为最后就是讲讲遗留问题,没想到是另一个方面的遗留问题。制作不出彩,同期很明显经费在蒜,但丸户老贼向我们证明人老了就是贼。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4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改 奇幻 LIDENFILMS 板村智幸 吸血鬼 搞笑 日常 非日常
非常吃风格的电波作品。故事内容、人物观点都非常新颖,同时美术风格又将夜晚刻画地非常独特。我很喜欢一点,主角光总是说一些事,可是又不太明白他说的这些事有什么存在的理由,但小荠总是从快乐的点剖析解释。其实很多问题都不需要搞太懂,只要保有自己的处事观点就好。比起非日常,更是一种选择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态度。最后再夸一下音乐和美术风格,有好多首爵士风格的音乐,画面对于色彩的暴力运用我也非常喜欢,虽然暴力但很舒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1-23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大桥一辉 战斗 智斗
节奏上在战斗部分与文戏之间的过渡有点怪,单独来说都还不错。这次的剧情引出更多的势力与人际关系,也埋了更多东西,结尾很明显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希望还有后续。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26 / 标签: 2022年7月 Lerche 智斗 轻改 校园
太穷了,很多表达都不如第一季。故事还可以,所以看在陆哥十二集带我爽了的份上勉强给个及格分。希望第三季好好做!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6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偶像 手绘live 及川啓 骆驼 樋口达人 励志 StudioKAI
感情递进做得非常棒,一套模板用了四次但真感觉不出来腻。由人设来决定剧情发展,脚本这样的设置真的很舒服。再加上氪命般的手绘live,虽然不多但真的好看。单纯来说只是一个讲述梦想这一老套话题的故事,但制作组真的让我看到了闪闪发光的她们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7 / 标签: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冒险 致郁 猎奇 治愈 奇幻 思考
来自深渊最优秀的点在我看来,是讲了很多东西并且将每一样东西都讲得刻骨铭心。这一季的主旨则为价值,狭义上:任何物品间进行买卖的价值交换作为我们最常见的对于价值的认知形式出现;广义上:任何人都能找到价值亦或者任何人都能展现自己的价值。那句话是言之有理的:在黄金乡,就算是垃圾也能变成黄金。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8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漫才 drive 渡部穏寛 熊谷純 美少女
将搞笑的主题贯彻到结局的番。十五位少女朝着梦想不断前进,以顶点命名最终的追求却不是登上顶点这一功利的目标,而是大家在一起笑的过程。其中的单元回也有单独说一些值得讨论的主题,但仍不会过渡煽情,都是点到为止。脚本非常扎实,特别是前几集的节奏把控得非常舒服。除了有点穷之外,我没有任何别的差评。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异世界 轻改 骨傲天 奇幻 战斗
文戏水平在线的。肯定没有初次看第一季时候的那种感觉,越到后面叙事会越平稳但剧情发展越精彩。慢慢到后面就变成了粉丝向的作品。最后那个从小迪开始的回忆部分真的做得挺好,挺让人细思恐极的。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TMS 漫改 科幻 热血 松下周平 搞笑
短小精悍,两集的篇幅里非常完美的将许多内容填充进去,节奏也刚好合适。真的有种科学帝国的感觉,特别是飞上天那一段。对人类无穷无尽的探索欲表示敬意!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1 / 标签: 2022年7月 projectNo.9 轻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看完了,我竟然看完了。 第九话和第十二话的部分片段,我都认为制作组有所还阳,但是不知道就为啥第十二话结尾非要再多句嘴,把两个人的关系打回原形,脚本和监督有没有意识到那句话否定掉了很多的关系? 还有制作组从头到尾都没捋清楚结女的内心想法,前两集还好。从给东头助攻开始,我勉强还能看明白那时候没确定自己的感情,再往后,真的就是她的心情全都是靠我看原作和自己脑补出来的,制作组什么都没做出来。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