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ENGI 恋爱 搞笑 漫改 日常 大学
个人感觉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要好一点,感情有递进,可惜结尾还是没表白,本来期待这一季能修成正果的。黄段子的部分比第一季少,笑点多了不少。看了第一季的话还是值得继续看的。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1 / 标签: 2022年10月 百合 轻改 凤傲天 异世界 博史池畠 ENGI 奇幻
合格水平的异世界轻改,当子供向很好看。画风很可爱,剧情很友善;在浅显的正向观念输出上做得不错。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改 龙傲天 奇幻 ENGI 搞笑 恶人 后宫
开播前我用一晚上的时间看完了更新的漫画,当时正好更新到现在动画完结的部分。这部番虽然厕纸,也是比较柔软的那一种,属于厕纸中的名牌。倒不是说制作多么精良,更不用说这番的人物一个个脸都崩得很难看,起码剧情做到了非常爽。也会有憋屈的时候但马上就能爽回来,对现在的异世界来说,能做到完全的爽也很难了,你说是不是啊?JC。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