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奇幻 后宫 KINEMACITRUS 福瑞 吃瘪
晃晃悠悠地看完了,老实说这季没吃太多瘪,甚至收服三勇者还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所以观感还行。但是这季剧情实在是离大谱,剧情全靠泼妇一个人推,剑弓勇者动机的表述很像脑残,绿毛我实在不知道收过来有什么用,后面菲洛和王女还下线了,白虎妹妹剧情也不是很多,我只想说还我小浣熊。作画平时算有点崩的,不过作画回质量确实可以。不喜欢就千万别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13 / 标签: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后宫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新时代后宫番的先驱者!逆天但好活。 有一说一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也不知道哪一类人适合被推荐,反正有个五六年番零的基本不用推荐都会看。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改 后宫 龙傲天 搞笑 装逼 中西和也
在新鲜的反套路龙傲天模板下还能展开一套不输任何正剧的世界观剧情,可以说不论是放空大脑还是享受剧情都能有不错的体验。中西和也nb(跪,以后您的作品我每个都必看!就是两个基友确实太下头了,我一男的看了都受不了。(评分只是个人观点,客观评分的话应该略低一些)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反套路 AtelierPontdarc 后宫
反套路非常有趣的异世界作品,虽然由于疫情延期多次,估计这家公司以后也很难做大,但这部作品无疑是非常优秀的。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12-17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傲娇 奇幻
个人感觉第一季观感最佳,后续模板重复,而且部分人设改动生硬导致观感一般。但是怎么说呢,毕竟是老作品,莫名会有亲切感,很有看完的欲望,而且钉宫癌并不好治。鉴定为老宅一定能看完的作品。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11-11 / 标签: 2023年7月 后宫 搞笑 漫改 古賀一臣 卖肉 月虹
画面差点,但整体是很传统很舒服的后宫番模式,看得很开心。就是男主声优这个声音感觉不太合适。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4-16 / 标签: 2006年4月 GAL改 奇幻 幻想 OLM 兽耳 后宫 战争
前期平稳的节奏暗藏主线,随时间不断展开真实,最后将一段宿命的对决称为佳话不断传颂。可能以现在的眼光去评价一部06年的番是苛刻的,但我仍能看到舒服的故事节奏,合理的情节改编,优秀的情感递进,漂亮的人设与完整的人物形象。奇幻背景下暗藏的故事,相比在当时都相当吸引人。所以如今仍然是值得认真看的作品。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Passione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科幻 校园
开局以为是烂活新整,随着伏笔展开慢慢变得有趣,结尾剧情虽然王道不过内容还可以,算是平稳落地。人物刻画以及感情线的过渡都还算不错,推荐观看。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22-12-26 / 标签: 后宫 卖肉 漫改 恋爱 NAZ 辣妹
正常的意淫卖肉番,男主经典处男色魔,观感一般。女主人设还挺好看的。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改 龙傲天 奇幻 ENGI 搞笑 恶人 后宫
开播前我用一晚上的时间看完了更新的漫画,当时正好更新到现在动画完结的部分。这部番虽然厕纸,也是比较柔软的那一种,属于厕纸中的名牌。倒不是说制作多么精良,更不用说这番的人物一个个脸都崩得很难看,起码剧情做到了非常爽。也会有憋屈的时候但马上就能爽回来,对现在的异世界来说,能做到完全的爽也很难了,你说是不是啊?JC。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3-31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轻改 搞笑 恋爱 后宫 妹控 伏见司
我的入宅番,当初给了我很大的震撼。虽然如今再来看觉得只是一部还算有趣的恋爱喜剧番,但情怀有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11 / 标签: 2013年7月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改 后宫 板村智幸 奇幻 怪异
精彩的作品无需多言!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