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CompTown GeekToys 悬疑 漫改 日常 治愈 恐怖 控制欲
我必须要说佐藤菜见老师的搞笑风格并不是我喜欢的路数,但这次的笑点,全部都点在了关键的位置,或是指出两人之间的差别,或是夸大人内心中变态式的欲望。动画在这些点上的完成度非常高,甚至后面回收了很多梗,甚至不得不说整部番在原作没有完成的基础上,做了一个非常完整的结局,在二人的分歧中我们发现一心同体中暗含的别意,在最后的别离中我们将视角转向远方。不过后半部分剧情为主,并且氛围偏悬疑恐怖,如果你对剧情简介感兴趣的话那么可以考虑看下。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月 推理 漫改 奇幻 悬疑 BrainsBase
比较失望吧,经费不多画面崩坏多,分镜演出也没有更多的创新。只能说喜欢的话看看小说和漫画吧。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StudioM2 丸山正雄 悬疑 科幻
在结尾把所有矛盾都集中在 机器人和人类之间 之前,是一个不错的悬疑故事,其中稍微夹杂着一些不同视角的探讨也很不赖,但是结尾多少显得有些接不住,虽说把最终的矛盾引向 对待仇恨的态度 我不反感,但仔细复盘之后感觉确实不是个合格的结局。不过这是丸山正雄老爷子新公司的第一部作品,期待M2之后能有更多好作品。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1-23 / 标签: 2022年7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大桥一辉 战斗 智斗
节奏上在战斗部分与文戏之间的过渡有点怪,单独来说都还不错。这次的剧情引出更多的势力与人际关系,也埋了更多东西,结尾很明显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希望还有后续。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6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P.I.C.S. 群像 推理 OLM
非常好看的群像推理作品,不看实属遗憾。唯一要说优缺点的话,就是上升空间留得太大了。只有故事曲折但画面本身很少有非常能打动人的呈现,更像是在看日剧,除去最后的结尾没有发挥出动画的优势。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