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八田洋介 岸本卓 半年番
鉴定为烂,没有霸权社画面分镜加持,估计连前面几集的破圈都不会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再强的霸权社也做不了屎一样的剧情。cv13773490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3 / 标签: 2021年10月 ufotable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梶浦由记
这一季飞碟社照搬漫画文戏导致观感断崖。只能承认制作依然上乘,但文戏属实拉跨。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ARVOANIMATION 牧野圭祐 恋爱 奇幻 吸血鬼 科幻 轻改 林原めぐみ 电波
与其说是电波不如说成是情调。很有上世纪的味道在里面,再加之配乐基本都是爵士风,把整个氛围做得不错。但话虽这么说,缺点还是很明显,很多剧情都显得幼稚,整体作画水平不均衡,整体节奏可以但单集中会有部分节奏出现问题。不过湖边那段做得真的不错。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MADHouse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神志那弘志 日常 奇幻 黄段子 福山润
电波搞笑番,前面几集比较无聊,但越往后越感觉有趣,各种各样的人物搭配各种各样的能力是一大笑点。不过搞笑方面感觉很日式,而且堆的很多,有些时候觉得很烦而不搞笑。还有就是黄段子有点多,不适合小朋友观看,但能有这么多黄段子也确实是少有的作品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Lerche 原创 安藤正臣 科幻 萝卜 机战 战斗 搞笑 宅文化
前期的几集和最后两集做的挺好,但中期不好看。而且工期肯定是不够了,很多地方的演出都打乱了节奏,配音也有种画面不同步的感觉,应该是后期删了不少分镜。想表达对于宅文化的热爱这样的主旨是不错,但中期的内容实在偏离太多,导致我一度想要弃番,只能说有些万策尽了。安藤正臣很懂怎么戳人G点,总体来说观感还行。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Children’sPlaygroundEntertainm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惨遭动画化的案例。就剧情来说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是走的很传统的奇幻风故事类型,但奈何动画的表现非常拉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一部作品。还有第二季,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耐住性子看完童园拍的第二季。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2 / 标签: 2021年10月 LIDENFILMS key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这绝对是给粉丝们最好的礼物,感谢在当时有你们。我当时的感动是最真挚的泪水,我如今的欢笑是最诚挚的感谢! 期待第二季!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1 / 标签: 2021年10月 Wolfsbane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日常 恋爱 钉宫
没有妹妹的主线就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恋爱番。还有就是作画有些穷,主线做得差也和这点有一定的关系。总之恋爱部分确实不错,看的时候建议直接跳过第12集和第13集前半部分,不妨碍连贯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搞笑 日常
不错的恋爱番,但是需要注意别当成职场番看。因为有职场这一因素,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揪着这一点不放,本身就不是来看职场的,没必要上纲上线。男主少见的高攻高防,效果还不错;但开播前我也没想到这季度最甜的一对是里面的女二和男二。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音乐 子供向
看完这部番后,我发现对于一部番的定位会影响看番的感受。我是把这部番完全当成子供向看的,结果就是虽然剧情能猜个差不多,但是觉得很好看,人物的三观都非常正,也非常适合给小朋友们看。特别夸一下3D,做的是真好看。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美食 异世界 治愈 轻改
第二季内容上没有第一季引人入胜,有了很多老菜谱翻改的桥段,但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内容里增加了许多关于异世界的设定,也又引出了不少新人物,但是还是没太大的吸引力。演出分镜都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而且这一季还有点穷,所以短板很明显。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SynergySP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大正 幼妻 历史 萝莉 百合
最后的结尾还不错,整体上的节奏也还好。除了前期绫这个角色有点讨厌,后来虽然洗了,但还是有点难受。画面有点穷,但是偶尔有好的演出,总的来说效果还行,恋爱部分很甜,作为喜欢看恋爱番的人还是比较满足的。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田村正文 高山克彦
只能说还行,因为前期也有小部分细节不到位预示了后面几集的崩坏。剧情倒是挺爽,而且原创剧情也不错,结尾还留了彩蛋,大概会有第二季吧,银链多给点力,别再只做成这么个水平就播出了,好好处理一些细节,特别是人物的面部表情。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对于我来说觉得当成搞笑番看会比当成恋爱番看更舒服。第一集拔高了起点,导致后续的感觉是持续走低,到了第七话才有所回升。整体节奏有把控,但不舒服,稍差一些。不过总体观感还算不错,日常很搞笑,值得看一看。期待第二季。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MAPPA MADHouse 音乐 战斗
能看出来动画组想表达的是什么,但是挖了太多坑不填导致整体崩盘。声称是用音乐战斗实际上跟音乐关系不大,就很难受。人设也基本没立起来,除了人物美工好看,打戏好看就没别的优点了。还有MAPPA太摆了,没有疯房子救场我可能早弃番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Passione 漫画改 搞笑 恐怖 校园 奇幻
动画组改编能力很不错,对优势的拓展也很给劲,就是画面质量不能一直在线这一点有点难受。氛围的塑造也很强,那种恐怖的感觉塑造得有模有样。算不上瑕不掩瑜,但确实有很多优点的一部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2 / 标签: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战斗 续作
渐入佳境,不管是内容还是动画节奏都是走高的趋势,希望赶紧宣下一季,能再进一步走高!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百合 战斗 奇幻 魔法少女 岸诚二
虽然新内容整体上看只有一半左右,但是仍然让人印象深刻,即使又放了一遍原本的结局也让我非常感动。这是个关于人类拥有为或者而战的勇气的故事。战斗只是在这一代告一段落,但是探索或许还像她们所说,还要持续几百年。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5 / 标签: 2021年10月 SevenArcs 漫改 励志 美术 校园 青春
遗憾的是动画制作组实在太穷,没能更好的呈现这么好的剧本,而且觉得篇幅有点短,内容压缩得很厉害,导致有些地方太莫名其妙了。但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看的故事。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6 / 标签: 2021年10月 ScienceSARU 山田尚子 牛尾宪辅 名著改 ちな
关于切实地活过的人们的故事。山田尚子借德子之口说出的话值得被观众们记住。我个人心中的2021年度最佳动画。B站专栏:cv14176446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7 / 标签: 2021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奇幻 战斗 冒险
但凡第十一集把该讲的都讲完也不至于观感这么差。挖坑全靠一面之词“记忆”来敷衍,简直就是把观众当成傻子。虽然前面的奇幻冒险部分我还挺喜欢的,但是整个12集放在一起就是一坨。或者把题目换成后现代浪漫主义的标题也能好不少。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