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4-1-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日常 治愈 家庭 朱夏 漫改 亲情 搞笑
在最纯粹的亲情中,去看那最真诚的互相扶持。四个人各有自己的性格,却能在小小的磕绊中互相地爱护。并且本作很多处作画都不错,剧情虽然都是些简单易懂并且能预料到的,不过每一处都做得不错。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CompTown GeekToys 悬疑 漫改 日常 治愈 恐怖 控制欲
我必须要说佐藤菜见老师的搞笑风格并不是我喜欢的路数,但这次的笑点,全部都点在了关键的位置,或是指出两人之间的差别,或是夸大人内心中变态式的欲望。动画在这些点上的完成度非常高,甚至后面回收了很多梗,甚至不得不说整部番在原作没有完成的基础上,做了一个非常完整的结局,在二人的分歧中我们发现一心同体中暗含的别意,在最后的别离中我们将视角转向远方。不过后半部分剧情为主,并且氛围偏悬疑恐怖,如果你对剧情简介感兴趣的话那么可以考虑看下。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1-15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吐槽 搞笑 百合 漫改 校园 社团 填梗
对于我来说是一部“珍宝”,无论是从第四集开始彻底调动观众的情绪,还是最后一话完全不间断的连发梗回收,都是让我不得不喜欢这部番的理由。客观来说还是会有作画较差,需要对电波这一类的缺点,但她的玩梗与造梗是我看过的所有番里最好的一部。颇为无厘头甚至夸张的玩梗可能会很吃电波,不过每每发现制作组埋在其中的梗都能让人会心一笑,从而很好的打开局面,拉着观众的情绪入局。而且她的自我造梗能力也梆硬,最后一话里除了回收玩过的梗,她自己造出的梗也相继回收,做得真的太好了。tokatonton,不想写了,总之看完前四集你一定能理解她的魅力。(只可惜当年没有追番,追番的话一定会更有乐趣)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改 日常 家庭喜剧 搞笑
整体观感大于第一季。其实硬要说还是有些怪,毕竟这一类情景喜剧要么真人演员连贯的去抖包袱,要么漫画一格一格将笑点抛出,动画的形式下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演出多样方面的优势,这就不得不举例《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类情景喜剧作品,对比之下能明显感到《间谍过家家》由于设定上的壁垒导致的一些抛出包袱时会有的脱节。不过这一季邮轮篇的内容改得就很舒服,一是原作漫画这个篇章本身就更有jump味,二是制作组确实用足了劲。喜欢这个节奏的话,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作品。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奇幻
人设鲜明的搞笑科普番,对于一些日本古代平常用不上的没用知识的科普还是有点意思的,包括对于一些历史人物的杜撰。冲着百合看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感觉并没有那么好磕,因为对于人物友情或者说亲情上的刻画是很满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反套路 AtelierPontdarc 后宫
反套路非常有趣的异世界作品,虽然由于疫情延期多次,估计这家公司以后也很难做大,但这部作品无疑是非常优秀的。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职场
节奏非常舒服的日常番,女主和谕吉的互动很有家人间的那种亲昵又不做作甚至懒散的感觉。当然整个故事框架背后的谕吉对女主的感情,那份想要照顾别人的心意,真的很触动我。顺便我很喜欢里面经常用的那个音乐,又有动感又像怀报般温暖。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8-30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百合 凤傲天 日常 奇幻 萌 搞笑
很典的风傲天剧情,甚至作画有崩坏,但是女孩子贴贴,可爱!熊熊,非常可爱!!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SHIN-EI 漫改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搞笑 日常
前中期部分观感而言,觉得山田有点油了,我个人对于恋爱番不知为何对女角色的分寸感的掌握要求很高。另外与其说初中生青涩的雏鸟心理刻画得很明显,我觉得还是挑出明显的刻板印象进行了艺术加工,看的时候倒是不难受,就是看多了觉得稍微有点下头(指性有能)。另外作画有点小崩。总体来说是值得推荐观看的。还有斜阳真好听~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18 / 标签: 2023年4月 MADHouse 恋爱 漫改 乙女向 搞笑 日常
虽然以女主作为主视角,却将每个角色讨喜的点全部展现,说成半个群像感觉也可以。女主的性格——奔放中带着马虎,却又不故意失分寸,以及乐天的态度本身就很戳我个人的喜好,同时经常穿插Q版小人,使整体画面风格更可爱又更有趣。结尾围绕班长展开的独白对于经历过暗恋——告白——失败的人来说,看得颇有感触,带着青涩在难受的同时又充满了对爱情的向往(可能这种感情有点迷,但确实有这种感觉)。整体风格相对贴乙女但男生视角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漫改 青春 治愈 日常 星空 校园 拍照
舒服。真的没想到如今还能体验到如此舒服的追番体验,两人从偶然的相遇,看似蹩脚的理由靠着睡着——直到随着探索星空,不断发现对方的璀璨。两人做出的改变,收获的成长,都为这份标明的爱意锦上添花,非常推荐观看。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9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改 职场 ZERO-G 日常 奇幻 まんきゅう
没有太多亮点,但很舒服的纯爱小甜番。一看就很穷,画面基本都是PPT。妖怪后裔的设定还挺有意思的,但是使用过于重复,没有开法特别多有趣的形态。冬月的性格我很喜欢,安静、细腻、有爱心,这样的女孩子气质真的好,并且这番服装设计都非常不错。妹妹这个角色出场太晚太少了有点可惜。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搞笑 漫画改 C2C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洼冈俊之
前期各种短片段将人物展现的剧情节奏很舒服,非常好看。但是自从中期开始,总是不断反转又反转,不再用片段化优势转成连续剧,节奏有点拖沓(特别是战斗片段一直在反转,死神?。最后一集又变回前期节奏,看得比较舒服。剧情中处处伏笔,整体的伏笔收放设计很巧妙。在其之下,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递进描写很舒服,男主的人设也非常讨喜。如果没有中间节奏特别拖沓的长剧情可以7分。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7 / 标签: 2023年1月 J.C.STAFF 搞笑 漫改 日常 黑道
好神经病,我喜欢。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治愈
优秀的家庭情景喜剧,不过中间总有些剧情会突然用力过猛导致有些割裂感,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值得观看。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StudioFlad 搞笑 日常 校园 漫改 奇幻 插科打诨
很有趣的动画,值得观看。可惜制作上稍显贫穷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ENGI 恋爱 搞笑 漫改 日常 大学
个人感觉第二季观感比第一季要好一点,感情有递进,可惜结尾还是没表白,本来期待这一季能修成正果的。黄段子的部分比第一季少,笑点多了不少。看了第一季的话还是值得继续看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漫改 搞笑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激动,平淡,意犹未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P.A.WORKS 原创 战斗 搞笑 日常 神精系 黑帮 仁井学 增井壮一
初看以为是PA与后现代艺术有个约会,但随着剧情发展,她变成一部相当有正形的黑帮片,最初看似神经病版的枪战wota艺,结尾伴着一曲欢快再现时我却觉得凄凉。奈古美作为理想派在不断碰壁中抗争,岚子为了这份理想甘愿承当盾与矛,最终一群神经病确实向着理想跨出步子。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PINEJAM 日常 原创 硬核手工 轻百合 治愈 校园 米田和弘 近未来
日常中的那种舒缓的氛围营造得非常舒服,人设既漂亮又有趣,画风美术柔美,甚至配乐也总是契合,可以说本季度最好的配音。故事内容简单但不单薄,几处人物性格转变的处理或许相对常见但非常顺畅。原本是被做手工这一点吸引来的,本不觉得会非常硬核,没想到最终DIY部的各位一同建成树屋,看着她们在树屋中回忆这一段旅途,我的内心也不断翻涌着,仿佛也与她们一同听过锤子的敲击声,电钻的钻探声,风铃的歌唱声。真的是非常优秀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1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百合 萌 日常
依旧有趣,富有表现力。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2022年10月 8-Bit 百合 日常 漫改 治愈 山本裕介
节奏舒服,美术惊世骇俗,人设万人之上。观点输出表达明显且强烈,可能是配合着日出等美景的渲染,不难接收到AOI心中的那份触动,强烈且浓郁,很想让人也出去爬一爬山。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4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改 奇幻 LIDENFILMS 板村智幸 吸血鬼 搞笑 日常 非日常
非常吃风格的电波作品。故事内容、人物观点都非常新颖,同时美术风格又将夜晚刻画地非常独特。我很喜欢一点,主角光总是说一些事,可是又不太明白他说的这些事有什么存在的理由,但小荠总是从快乐的点剖析解释。其实很多问题都不需要搞太懂,只要保有自己的处事观点就好。比起非日常,更是一种选择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态度。最后再夸一下音乐和美术风格,有好多首爵士风格的音乐,画面对于色彩的暴力运用我也非常喜欢,虽然暴力但很舒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2-10-4 / 标签: 2014年4月 漫改 恋爱 日常 治愈 校园 BrainsBase 岩崎太郎
很虐但是又很治愈的番,就是推动剧情基本就是靠日记本,显得有些单一,其她各方面都非常好。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