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8-1 / 标签: 2022年4月 OLM 校园 恋爱 漫改 日常 川越一生
个人感觉观感高于第一季。除去第十集有小崩坏这一美中不足的点,整体的氛围感,包括古见同学的人设带有的特殊质感都很舒服。而且第二季在恋爱上进程也有所加快,终于能让我感受到恋爱的氛围了。不看第一季直接看第二季也没问题,非常推荐观看。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1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改 OLM 异世界 恋爱 奇幻 山井紗也香
普通的异世界动画,但确实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算是用有限的经费尽全力地做到了舒服的节奏。毕竟是以搞笑为主的动漫,人物感情和剧情深度啥的都没啥高光,踏踏实实做搞笑动画其实也是一条可取的路,希望以后搞笑作品都至少有这个水平。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对于我来说觉得当成搞笑番看会比当成恋爱番看更舒服。第一集拔高了起点,导致后续的感觉是持续走低,到了第七话才有所回升。整体节奏有把控,但不舒服,稍差一些。不过总体观感还算不错,日常很搞笑,值得看一看。期待第二季。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美食 异世界 治愈 轻改
第二季内容上没有第一季引人入胜,有了很多老菜谱翻改的桥段,但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内容里增加了许多关于异世界的设定,也又引出了不少新人物,但是还是没太大的吸引力。演出分镜都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而且这一季还有点穷,所以短板很明显。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6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P.I.C.S. 群像 推理 OLM
非常好看的群像推理作品,不看实属遗憾。唯一要说优缺点的话,就是上升空间留得太大了。只有故事曲折但画面本身很少有非常能打动人的呈现,更像是在看日剧,除去最后的结尾没有发挥出动画的优势。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4-16 / 标签: 2006年4月 GAL改 奇幻 幻想 OLM 兽耳 后宫 战争
前期平稳的节奏暗藏主线,随时间不断展开真实,最后将一段宿命的对决称为佳话不断传颂。可能以现在的眼光去评价一部06年的番是苛刻的,但我仍能看到舒服的故事节奏,合理的情节改编,优秀的情感递进,漂亮的人设与完整的人物形象。奇幻背景下暗藏的故事,相比在当时都相当吸引人。所以如今仍然是值得认真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4搞笑
- 58漫改
- 51奇幻
- 50日常
- 41恋爱
- 32战斗
- 28校园
- 25治愈
- 23原创
- 23漫画改
- 22百合
- 212021年10月
- 21异世界
- 19轻改
- 142022年10月
- 13热血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4月
- 12后宫
- 112022年7月
- 102022年1月
- 10冒险
- 9萌
- 9轻小说改
- 8CloverWorks
- 7芳文社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MADHouse
- 7J.C.STAFF
- 6OLM
- 62023年1月
- 6职场
- 6乙女向
- 62023年4月
- 5青春
- 5动画工房
- 5悬疑
- 5音乐
- 4公路
- 4智斗
- 4WITSTUDIO
- 4Genostudio
- 4KINEMACITRUS
- 42023年7月
- 4偶像
- 4高木登
- 3卖肉
- 32012年1月
- 3Engi
- 3电波
- 3BrainsBase
- 3西尾维新
- 3JUMP
- 3朱夏
- 3家庭喜剧
- 3花田十辉
- 3MAPPA
- 3吸血鬼
- 3A-1Pictures
- 3猎奇
- 3projectNo.9
- 3凤傲天
- 3傲娇
- 3P.A.WORKS
- 3历史
- 3ufotable
- 2恐怖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