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一季能用独特的人设来弥补故事作为“糖精”这方面的平淡,而这季随着市川逐渐变成“正常人”,故事的独创性也逐渐趋于平庸。拖,真的是太拖了,前半截完全就是为了营造表白前的距离感而做的。直到用运动会给两个配角的感情画下句号、然后利用分班引入两位具备新功能的角色,才多少让我找回看第一季时候那股精致的带有设计的感觉。整体而言这一季给我留下的记忆是碎片化的场景,它会像过曝的画面一样留在我记忆里,但情节本身却乏善可陈,甚至有点无聊。故事讲到这里已经足够圆满了,就这样吧。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好看,无论是它的尺度、各种play的用法、特别微妙的配音、还是整体fuwafuwa的主基调,统统正戳我好球区,正好就是“诶好羞耻!但是又好想一集接着一集往后看”的感觉。可惜就真是太穷了,即便这是一部作画资源管理大师,几处名场面都尽力地去做了,我也总是为其飘忽不定的线条而感到遗憾,也就最后一集才体会到这个作品火力全开时候该有的效果。我是只会对这种把性征极其简化的纸片人感兴趣的类型,所以这种完全不精致的制作反倒挺适合我bgm38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青之驱魔师
不行,虽然我决定继续看下去,但评分是不会撒谎的,这季能出来本身就是个奇迹了,但是它的质量绝对还是不及格的,绘柄史上最丑,片头片尾曲史上最难听,尤其这季的反派也是史上最low,我好怀念京都不净王篇的摄影和配乐啊!加起来已经快50集了,还是漫长的团队磨合,整整12集已经非常俗套的同伴追还剧情,看样子下一季还是同样的思路,虽然我不反感这种王道展开,但每个人都来一遍是不是还是太多余了。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1-26 / 标签: 2024年1月 骨头社
这世界上又多了一个配色很土的赛博朋克……其实只看画风的话,思路是对的。但是以它的精细程度,还远远体现不出来它想刻画的那种宏伟和荒芜,就只是雾蒙蒙的脏乱差。相比之下剧情真的就是完全让人不知道它想讲什么的大杂烩,人造人和平等,废土,搞百合,还有该死的为什么会有个假面骑士?明明剧情不算复杂但却因为设定的一锅乱炖而令人一头雾水,看懂之后又会对如此抱歉的故事而感到食之无味,就连搞女同都搞得如此之拙劣。骨头社周年庆又糊弄了一部是吧。
看过的标签
- 23Fate
- 21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0ufotable
- 18骨头社
- 172017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21年4月
- 132022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9年10月
- 122017年1月
- 112015年4月
- 112023年10月
- 11石原立也
- 11进击的巨人
- 112017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宫崎骏
- 102023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7月
- 92018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心理测量者
- 9魔法禁书目录
- 9SHAFT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攻壳机动队
- 82021年7月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16年1月
- 82019年1月
- 7庵野秀明
- 7妄想科学
- 72020年7月
- 7食戟之灵
- 7刀剑神域
- 62014年10月
- 6夏目真悟
- 62020年10月
- 6PolygonPictures
- 6今敏
- 6EVA
- 6押井守
- 62019年4月
- 62019年7月
- 6福士裕一郎
- 6武本康弘
- 52023年1月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扳机社
- 52023年7月
- 52016年4月
- 5魔法使的新娘
- 5吹响!上低音号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2016年7月
- 52015年1月
- 5细田守
- 5GAINAX
- 5青之驱魔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长井龙雪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