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5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9年4月
如果只拍五六集单元剧就好了。虽然恶趣味的设定微妙地恶心,但演出爽快好看、设定又有切实的内核,所以前期还算好看。等到中后期“想要联系在一起”的主题就变得越来越矫情、刻意,真相完全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休止的搞基和白学剧情纯粹就是在恶心人。就连打怪的部分都变得越来越重复、越来越无趣,这种因为篇幅太长而让我觉得很蛋疼的片其实很少的。
看过的标签
- 23Fate
- 21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0ufotable
- 18骨头社
- 172017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21年4月
- 132022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9年10月
- 122017年1月
- 112015年4月
- 112023年10月
- 11石原立也
- 11进击的巨人
- 112017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宫崎骏
- 102023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7月
- 92018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心理测量者
- 9魔法禁书目录
- 9SHAFT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攻壳机动队
- 82021年7月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16年1月
- 82019年1月
- 7庵野秀明
- 7妄想科学
- 72020年7月
- 7食戟之灵
- 7刀剑神域
- 62014年10月
- 6夏目真悟
- 62020年10月
- 6PolygonPictures
- 6今敏
- 6EVA
- 6押井守
- 62019年4月
- 62019年7月
- 6福士裕一郎
- 6武本康弘
- 52023年1月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扳机社
- 52023年7月
- 52016年4月
- 5魔法使的新娘
- 5吹响!上低音号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2016年7月
- 52015年1月
- 5细田守
- 5GAINAX
- 5青之驱魔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长井龙雪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