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5-22 / 标签: 2012年1月
刚看到脚本是冈妈时候我就有点……结果,握草,这剧情真是看得我一个观众都要自闭了,能用短短八集把四位究极女同混乱到爆的贵圈真乱、撕逼日常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真不愧是冈妈。抛去这一言难尽的狗屎一般的剧情,这个作品确实是太酷太帅了,即便是现在来看,它颇具精神分析风格的里世界战斗和黑岩射手飒爽的人格魅力依旧时髦得很。完全栽在冈妈弱智一样的剧本上了,虽然OVA的剧情比较平庸,但至少没有这么脑瘫。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12-27 / 标签: 2012年1月 战姬绝唱
其实这片真……差劲,情节很狗血,制作也很粗糙,它的作画是跟得上战斗戏的,但它的美工奇烂,特别没质感,硬生生做出了一股奇装异服的杀马特coser的感觉,如果有人陪着我看的话甚至会让我感到很尴尬很羞耻。但是它条理清晰,点子正,就是看得舒服,就是单纯的好看。虽然每一集我都在心里默默吐槽,但却总有打开下一集的欲望。当尴尬到一定程度以后,我所感受到的就全部都是它的热血,真的是太激昂了,击枪冈格尼尔太好听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4-14 / 标签: 2012年1月 水岛努 P.A.WORKS
气氛塑造得真是足够惊悚,光影和作画都十分细腻。目前我还没看见过哪个动画能真给我看恐怖片一样的刺激感,这部就是最出色的。在槽点最多的故事层面,这个作品在社会上陷入了一个无形的暴风雪山庄,这样的作品如果本身不够惊艳的话,这种对于大世界的忽略往往会成为它的死穴。但是结尾这个诡计设计得是真好,好到可以让我忽略之前所有的漏洞,真的是推翻了我所有猜测又完全合情合理、意想不到;而随着时光的流逝,死去的人们渐渐在我们的记忆中因为诅咒而褪色,这个令我们能够忘掉悲伤、却又忘却真相的结局,令我一度五味杂陈、怅然若失。还是个挺棒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23Fate
- 21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0ufotable
- 18骨头社
- 172017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21年4月
- 132022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9年10月
- 122017年1月
- 112015年4月
- 112023年10月
- 11石原立也
- 11进击的巨人
- 112017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宫崎骏
- 102023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7月
- 92018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心理测量者
- 9魔法禁书目录
- 9SHAFT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攻壳机动队
- 82021年7月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16年1月
- 82019年1月
- 7庵野秀明
- 7妄想科学
- 72020年7月
- 7食戟之灵
- 7刀剑神域
- 62014年10月
- 6夏目真悟
- 62020年10月
- 6PolygonPictures
- 6今敏
- 6EVA
- 6押井守
- 62019年4月
- 62019年7月
- 6福士裕一郎
- 6武本康弘
- 52023年1月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扳机社
- 52023年7月
- 52016年4月
- 5魔法使的新娘
- 5吹响!上低音号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2016年7月
- 52015年1月
- 5细田守
- 5GAINAX
- 5青之驱魔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长井龙雪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