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7-22 / 标签: 2011年10月
可能10s初期这样的视觉大片太罕见了吧,看在非常优秀的音画表现和爽快的节奏上,还是非常推荐刚入ACG的新观众(尤其是中二少年)去看这部。虽然樱满集很中二,但是他没有鲁鲁修那样装逼,所以我还是对这部作品持肯定的态度,更何况它还贡献了很多好听的歌,视听体验是绝对满级的。真出问题的地方主要也就是结尾太赶,至少前18集的剧情都还能说是老套而且好看,就是最淳朴的不需要过脑子的英雄美女爆米花大片。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12-14 / 标签: 2011年10月
雪辉的存在就是整个故事的硬伤,对其他人物的塑造也大有问题,但所有的情节、所有的人物,都是在为我妻由乃这个人物服务。这个人物的塑造非常成功,杀伐果断的演出也非常有张力,这个作品在我看来就也算是非常好看。现在我们说起这个作品,可能不会说它哪里精彩或哪段剧情好看(诡计其实也还算是很不错),但一定会想起来有一个我妻由乃,这既是这部作品的成功,也是它的不足。但我还是想给这部作品一个很高的评价,一个设计得这么大胆的女主人公,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足够撑起整个篇幅。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9-30 / 标签: 2011年10月 Fate 青木英 ufotable
七队主从,基本上每一队都把人物给刻画到了极致,但我最唏嘘的还是切嗣的命运,这样懵懂而又无知地为世界献上了自己的一切,换来的却和付出的根本不成正比。单纯的善恶二元论并不可取,不过尽管作品只是抛出了问题却没有实质的解答,切嗣为自己的正义贯彻一生的故事依旧如此震撼。谁没有个做英雄的梦呢?几场热血沸腾的战斗做得是相当精彩,各自为战的大逃杀战法犀利,比起士郎的故事来说,还是爸爸当年的历练才能称之为战争。
看过的标签
- 23Fate
- 21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0ufotable
- 18骨头社
- 172017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21年4月
- 132022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9年10月
- 122017年1月
- 112015年4月
- 112023年10月
- 11石原立也
- 11进击的巨人
- 112017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宫崎骏
- 102023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7月
- 92018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心理测量者
- 9魔法禁书目录
- 9SHAFT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攻壳机动队
- 82021年7月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16年1月
- 82019年1月
- 7庵野秀明
- 7妄想科学
- 72020年7月
- 7食戟之灵
- 7刀剑神域
- 62014年10月
- 6夏目真悟
- 62020年10月
- 6PolygonPictures
- 6今敏
- 6EVA
- 6押井守
- 62019年4月
- 62019年7月
- 6福士裕一郎
- 6武本康弘
- 52023年1月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扳机社
- 52023年7月
- 52016年4月
- 5魔法使的新娘
- 5吹响!上低音号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2016年7月
- 52015年1月
- 5细田守
- 5GAINAX
- 5青之驱魔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长井龙雪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