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4-3-12 / 标签: 2015年7月
油腻腻的配色,不断挥洒在校园各个角落里的体液,喷薄而出的欲望。对我这种极端讨厌排泄梗和下三路黄磕的性冷淡观众来说,真的真的太重口太恶心了,但是渐入佳境以后确实还是挺好看,剧情在卖肉的表皮之下还是有些有趣的点子。诸葛这基友是真够意思,如果我不在这里砸碎我所崇拜的关老爷,我以后还怎么面对桃园的那三位大人!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1-29 / 标签: 2015年7月 战姬绝唱
一边直白地画着有人死去的镜头、画着noise造成的破坏,一边执着地洗白反派,连响爸和博士这样的角色都能洗,我……但是这系列真的确实是太上瘾了,就只是看那四个人偶在那里凹姿势,都如此好看。并且这季在设定的魅力上又突飞猛进,神秘学方面的各种炼金术、圣遗物的设计品味,以及这季的装备进化,直接让这季的动作戏相比之前好看了不止一个次元。而且这季的变身,握草,做得真是太牛逼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8-8-14 / 标签: 2015年7月
非常吃创意的神经病卖肉片,这种动画一般都是第一集最好看、最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创意的枯竭,后续剧情一路走低。不过该作的整体质量都还不错,前几集真是给我笑到了,虽然本人对下流梗的接受程度十分有限,后半程确实比较恶俗,但依旧看得非常开心。最重要的是,这个片特别适合墙国人看,这十几集让我感觉一直都有某种充满恶意的隐喻!从刚看到设定我就差点笑死,明明只是个普通的沙雕搞笑动画,却能让我感到如此荒诞。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7-27 / 标签: 2015年7月 Fate
各方各面看起来都是第二季的反义词bgm38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把一大半的时间都投入了日常的卖萌,只在最后回归了一下主线。但是这样可可爱爱的废萌剧情还是出奇地好看,在软色情和软卖腐之间左右横跳,让我更加确信了这部作品好看就好在儿童瑟琴上。谁要看老土的魔法少女王道样板戏!最后鸽了大半季憋出来的战斗部分依旧有第二季的高质量,特效和作画都非常华丽,跟闪闪发光的摄影配合得天衣无缝。
看过的标签
- 23Fate
- 21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0ufotable
- 18骨头社
- 172017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21年4月
- 132022年4月
- 132018年4月
- 122019年10月
- 122017年1月
- 112015年4月
- 112023年10月
- 11石原立也
- 11进击的巨人
- 112017年7月
- 102021年1月
- 102020年4月
- 102020年1月
- 10宫崎骏
- 102023年4月
- 10空之境界
- 102022年7月
- 92018年7月
- 92017年4月
- 92022年10月
- 9心理测量者
- 9魔法禁书目录
- 9SHAFT
- 82018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攻壳机动队
- 82021年7月
- 8寒蝉鸣泣之时
- 82016年1月
- 82019年1月
- 7庵野秀明
- 7妄想科学
- 72020年7月
- 7食戟之灵
- 7刀剑神域
- 62014年10月
- 6夏目真悟
- 62020年10月
- 6PolygonPictures
- 6今敏
- 6EVA
- 6押井守
- 62019年4月
- 62019年7月
- 6福士裕一郎
- 6武本康弘
- 52023年1月
- 5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5扳机社
- 52023年7月
- 52016年4月
- 5魔法使的新娘
- 5吹响!上低音号
-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52016年7月
- 52015年1月
- 5细田守
- 5GAINAX
- 5青之驱魔师
- 5魔法少女小圆
- 5长井龙雪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