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7-11 / 标签: Lass loop 超展开
轮回的剧本结构很有特点,但是打开真实之门后的剧本与之前的部分的割裂感太强了,很不适应。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3-25 / 标签: 桜庭丸男 感动 狂气 loop
没想到樱庭丸男和りょーちん合作能写出这么好的剧本,同时期待精神续作。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9-1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FlyingShine loop
个人感觉这作氛围大于剧情,孤独的氛围笼罩了全作,富有哲理性的语言好评,但不喜前期的恶俗梗。另外恕我没对上电波。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20-4-28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多视点 loop 悬疑 シーズウェア
此作的探索系统我个人认为是比较失败的,作业play非常多,远不如yuno那样有趣。Albert篇和Makoto篇剧本基本上差不多,后者增加了些细节而已。不过最后的Martina篇结局真是让我瞠目结舌啊,剑乃真是牛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8-10 / 标签: KID 悬疑 SF loop 中澤工 打越鋼太郎 全年龄
日常非常无聊,而且感觉BlickWinkel的出现有些强行,虽然诡计在很多作品中已经使用过了,但是解密时的爽感还是值8分。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8-28 / 标签: ELF loop 菅野ひろゆき SF
现世界篇ADMS系统大好评。现世界篇中的探索很有乐趣,异世界篇讲述的各种知识也让我叹为观止。唯一的缺点就是收尾特别仓促,感觉有点像石头门的打工战士结局,一下子就结束了。 -
潘多拉之梦 パンドラの夢
2001-11-22 / PC / 学園∞(ループ)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2-4-30 / 标签: ぱじゃまソフト 大野哲也 鏡裕之 loop 生死观 虐心
共通线的日常实在太无聊了,実紀线和陽詩美线质量有提升,不过全作塑造最好的人物还是苏啊......终章真虐。缺点就是结尾平淡了点。 -
プレゼンス PRESENCE
2003-11-28 / PC / 純愛陵辱羞恥ADV
2019-9-11 / 标签: CLOCKUP 纯爱 loop 部分语音 凌辱
本作凭借出色的画风与人设取得了销量1w+的佳绩并直接促使CLOCKUP转型为综合性品牌。不过剧本并非本作的闪光点,纯爱线就是普通校园恋爱剧本,凌辱线由于女性角色都对男主有好感,也不虐心,loop的设定也没有好好利用。另外只有一部分内容有语音是怎么回事,是bug还是本来就因为预算不足而没加上去?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24 / 标签: BLACKCYC 抖M向 馆系 精神污染 loop meta
男主因为在外界默默无闻,而在九条家起码有人关心他,所以他才一次次回到九条家接受调教,成为家畜。最后,女主人说,馆内的一切都是在循环的,唯独男主不是。确实,在九条家,女主人与四姐妹一直在循环担任,而男主却越来越顺从,最后成为グモルク。其实这也可以引申到现实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但时间是一点点在过去的,我们并不会陷入循环。不过我实在无法认同男主的幸福观,宁可默默无闻,也要保持人格。 -
夢幻廻廊2 ~螺旋~
2009-06-26 / PC / 続・ペットライフADV
2018-6-13 / 标签: BLACKCYC 拔作 伊藤ヒロ 馆系 loop meta
跟一代差不多,不过画面更漂亮了一点。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10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悬疑 馆系 loop 感动
此作剧情并不复杂,说白了就是一个有钱老头为了提高性能力而把他的几个义子和义女请来,再与管家、女仆一起囚禁他们,男主与他们发现老头的邪恶企图后一起试图逃走的故事。此作最值得称道的是线路设计,在不断探索地图时获得的满足感远大于观看剧情。最后其实是个BE,但男主与杏奈相会还是感动了我。作为蛭田昌人以本名发表的最后一部作品,是完美的收官之作。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1-5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loop 乱伦
需要看解析才能明白。
玩过的标签
- 444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全年龄
- 26多视点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催眠
- 19Liquid
- 19HAIN
- 19馆系
- 18战斗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F&C
- 13ruf
- 13Anim
- 13BLACKPACKAGE
- 13三宅蒼色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电波
- 12M&M
- 12loop
- 12异种
- 12丧尸
- 12ELF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推理
- 9CYCLET
- 9姐
- 9RPG
- 9感动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7上田メタヲ
- 7PalmTree
- 7Speed
- 7ωstar
- 7蛭田昌人
- 7妹
- 7Ken
- 7MBSTruth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