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5
非常的随意 主体故事是还行的 但是实在过于随意 属于较真我就输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8
很不错 但是我觉得最后新章这种强行二周目有点累人。然后翻转又翻转 缺少最后一口气到底的气势,虽然还是很不错。最后带着黑打 因为我穿她衣服她就会裸(x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7
很短 剧情构造也很简单 不过还不错 CG是大亮点 好看啊(nmd找了女人玩到自己歇菜了才来找我 给你马一记火箭拳 x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8-10
喂爆老爷原画顶。音乐有点意思 。结局还是很满意的 到那个点 其实和我心里的想法产生了高度的共鸣 。全剧最不太行的可能是价值观差异那段剧情,想要表达的东西能理解就是安排的不太行。妹妹无敌可爱 加分!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27
第一次玩 流程挺短也蛮简单的,打架模式也很简单 畅快,本篇什么时候做完啊。。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2-19
紅唯的女同还是那么香 太真了。剧情很丰富,刀子也是一点都没少。。。画技是真的提高了好多啊厉害。游戏性上,引导我觉得可以做的更好,难易度最好也能随时调整毕竟一直打怪有点累。哎,又是有点意难平的结局!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10-20
第一次接触这种游戏 真的非常有趣 超级自由 可玩性高 期待博德3完成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7-24
主要还是没有喜欢上可可吧 所以也没什么感动 而且类似的设定接触过震撼就更少了 最喜欢月海 第二喜欢皮皮!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10-29
什么 你还不知道这是小黄油吗???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11-20
好玩 人物也塑造的很有意思 就是崔 您竟然放过欺骗你的麦克!(我选了C结局。其他暂时没看 -
GREEN 〜秋空のスクリーン〜
1999年12月29日 / 恋愛ADV
2021-5-3
剧本写的很不错 但是cg还是差了点呀 可惜了 ,而且最难过的是茜不能攻略,这么棒的孩子 呜呜、然后动画都还不错,本山的外线故事蛮好,然而额外的剧本其实大部分都是本篇内容,实质内容不多。有一说一 女主弟弟真是个活宝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