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11-15
明明只是个补充的外传。。。真的流泪了 好喜欢 最后。。。玛利亚 啊啊啊啊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3-7-22
我是匿影女士的狗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4-11
好玩 虽然剧情就这样,但是玩法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感觉平衡性稍微差点,中期还打的有来有回,后期boss不经砍,略失趣味。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2-12-27
第一次玩 流程挺短也蛮简单的,打架模式也很简单 畅快,本篇什么时候做完啊。。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8
很不错 但是我觉得最后新章这种强行二周目有点累人。然后翻转又翻转 缺少最后一口气到底的气势,虽然还是很不错。最后带着黑打 因为我穿她衣服她就会裸(x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2-8-7
画师太强了 色爆 真的 这游戏太色 以至于我都不能连续打太久 不然鸡儿就爆炸了。能这么享受的我 说明也离纯爱渐行渐远了(x。剧情上 我觉得架子还不错 可以写的更好 虽然我没有非常仔细去看翻译的如何 但是从偶尔发现的角度来说 应该还是差点的。总之一本满足,画师关注了!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8-5
首先 我不是妹控 也不是萝莉控 。短而精 特别是二周目的设置 把宅宅的感情拿捏住了 非常不错 原画更是令人惊喜 k子蛮强的 然后我觉得没强迫症的也不需要全收集吧 妹妹只有一个!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
玩的很爽 改进了很多2的缺点 让游戏体验极大提升 剧情上也蛮不错 虽然也有很多原谅.jpg环节 第五章铁窗泪真的妙 音乐上 我觉得吧 大家一起热血变身高达的场景 没有专属BGM不合理啊 最后是非常关键的人物建模 与2相比 脸的建模真的更加细致了 非常非常的耐看 猫猫真可爱 圣奈也贼可爱 。最后 看起来还会有续作 希望继承优点 做得更好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5
非常的随意 主体故事是还行的 但是实在过于随意 属于较真我就输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2-2-24
男主真的很烂,整个剧情如同三流韩剧一般狗屎。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2-1-14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向来嫌弃国配的我竟然觉得这作配的真不错,模拟经营部分 最大的问题是后期直接放弃和剧情搭边导致这系统后期就没啥用了。看似后宫的状态其实却少有恋爱剧情,虽然我不讨厌。最意难平的就是过去的女人了!总感觉 很悲伤 大结局也算是开放的。人物都塑造的很不错,日常极其有趣,真的挺好的。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2-19
紅唯的女同还是那么香 太真了。剧情很丰富,刀子也是一点都没少。。。画技是真的提高了好多啊厉害。游戏性上,引导我觉得可以做的更好,难易度最好也能随时调整毕竟一直打怪有点累。哎,又是有点意难平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