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下降生 Exe:Late [st] UNDER NIGHT IN-BIRTH Exe:Late [st]
2015-07-23 (AC)、2017-07-20 (PS3·PS4·PSV)、2018-08-21 (PC) / Arcade、PS4、PS3等 / FTG
2019-10-23 / 标签: PS4
编年史把角色背景和世界观都整的很不错了,结果街机模式正篇剧情就那么点,大坑啊......街机模式连我这种手残靠着脸滚手柄也能轻松打过,爽还是很爽的 -
你与我与伊甸的苹果 キミとボクとエデンの林檎
2011-06-10 / PC / ADV/AVG
2019-10-15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烂尾很严重,日常也很无聊,6分全给华哥的大小姐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9-10-13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惊为天人的画风,人设音乐也可以,就是剧情实在颇为智障······各方面都太可惜了,就不能找个好点的剧本么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9-14 / 标签: campus
学姐人设还成,画风变纤细了好评,世界观设定白瞎······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19-9-4 / 标签: galgame campus
学妹这集吃醋,傲娇,胃疼三者于一体的设定好带感啊,真心话爆炸设定也很有趣,可惜主要内容展开实在是有点······(并且跟春谎相比胃药喂得不够啊!不够啊!)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9-4 / 标签: 桐谷华
华哥无敌!其他没啥想说的······· -
世界树与恋爱魔法使 MagusTale~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2007-11-30 / PC、PSP / マジカル恋愛ADV
2019-8-12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漩涡社的催眠功力果真名不虚传······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9-6-30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废萌 顏艺社
颜艺社的游戏还用问哪条线最沙雕吗?日和线单线8分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19-6-21 / 标签: mirai galgame 甜 纯爱
嗯·······按道理来讲应该是还不错的废萌作,但微妙的不合心意,大概是画风的原因吧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6-18 / 标签: RPG PC 神界原罪2
离开黑曜石,阿瓦隆却也没让人失望,这部神界原罪2完全可以感受到黑岛时期的风格,CRPG的振兴之作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6-13 / 标签: 闪之轨迹 菲彻底无敌了
6分全给的菲的腹股沟/“I am your father” “Noooooooooo!”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9-6-4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PS4 闪之轨迹
80小时全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符合个人喜好,闪4在手的情况下,这个结局我简直超级喜欢的,啊哈哈哈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5-22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还成,能玩下去。剧情虽说老套,但轨迹系列这么大的世界观看头还是很多的,不过结局不太友好啊······ -
太阁立志传5 太閤立志伝V
2004年3月12日 / PC、PS2、PSP等 / SLG
2019-5-18 / 标签: KOEI SLG
和三国志11一样属于隔断时间就一定会玩一玩的游戏,曾经为没有续作而伤心很久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5-1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桐谷华
华哥的线还是挺有意思的,综合起来,合格萌作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9-4-27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画风人设以及叙事节奏不喜,但世界观和氛围不错,文笔也顺畅,两个学院的个人线都能不带厌倦的玩下来,但true end却没能完成升华,虽说是把不少疑点伏笔填上了,但故事主干过于神神叨叨和生搬硬套,简言之就是过于扯淡。而最终boss老师的角色塑造又十分失败,最后的洗白也是毫无水平。我甚至感觉true end关于老师的展开有点多余,影响观感····总的说来,剧本也就中等微微偏上水平,有点想法,但也仅此而已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4-20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久违了的一发樱井光蒸汽朋克,这次却好像有点不一样,氛围没有那么鲜明的神了,女性向的程度好像又加深了很多。不过,god damn,特斯拉这也太特么かっこいい了……平时又放电又开高达的就已经够帅了,最后这结尾简直帅到掉渣(虽说剧情完全一如所料)。剧情方面,从头王道到尾,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甚至长短不一,部分角色剧情展开不够(赖希简直了,虚假的小boss)。但是,我承认,我一个男的被特斯拉苏到了,9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4-15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经典之物
超时代的人设,SLG的游戏性现在看来虽不卓越,也算优秀。剧情方面,中前期的打江山太过无脑,战争政治的描写水平不咋地,但日常较多笔风柔缓世界观有趣,玩着倒也开心。后期结局实在惊到我了,虽说吃惊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前期没有足够的伏笔,转折过于突兀,描写力度不足,但结局愣是能把一个异世界奇幻片搞成科幻片,实在佩服。虽说出于对某些角色的私心我不怎么喜欢这个结局吧······考虑到时代,9分,经典之作名不虚传。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