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6-8-27 / 标签: HOOKSOFT 甜作 后宫
强大的pit,全程围观。快进不小心跳过一条信息就要读档重玩的程度。日常还可以,明目张胆的后宫接受之后剧情还是蛮欢乐的。最后,双哔~赛高·····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6-8-27 / 标签: 柚子社
全场听桐谷华,听着听着剧情就没了。还算欢乐吧,吐槽也还不错,一如既往的柚子社。宁宁的萝莉重回明显没有驾驭好,太简单了,男主吃碎片这个太无语,写好了也许会是神展开吧,但明显没那个意思····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8-27 / 标签: muv-luv EXTRA&UNLIMITED
EXTRA其实还行,略显无聊但还算愉快。觉得这游戏特效画面做的简直喜感(不是好看)。UM觉得后力不足,最后明显是强行感人好吧。但世界观已经展现出来了,倒也没必要交代的太清楚,为后作男主的觉悟打铺垫而已。总得来说作为前作还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8-27 / 标签: 狂气 GAL 电波
剧情惊悚杂乱但不难理解,像是推理小说。多重人格的剧情类似脑髓地狱,文中倒也提到过胎儿之梦。高岛是改变玩家眼前世界的少女,表达戏剧性?neta了相当多的书,脑髓,银河,魍魉,逻辑,还有西帕诺,将其中的思考混进剧情。幸福是否与牺牲共存,怎样认识自己在世界或宇宙中的存在,眼见之物是否没有欺骗性,存在之物是否没有背反性。乱,就是电波。治愈依旧。没有真结局,复数水上复数玩家,像是meta,感觉没有所谓主旨。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6-8-26 / 标签: 初雪樱 新岛夕 galgame
很久以前玩过的游戏,现在回想起来三个印象,日常还行,强行火烧烂尾,还有中二气息爆表·····不过以前相当喜欢来着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