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9-4-10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民俗考据
共通线:这玩意儿竟然是扶她自写的? 奈美线:好吧还真是扶她自写的…… 彼方线:what the????? (话说奈美线竟然烂尾,不能忍啊不能忍)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4-10 / 标签: galgame NanaWind 桐谷华
太二了,系统感觉偏臃肿,画风不喜 -
Lunaris Filia~契约之吻与真红之瞳 Lunaris Filia~キスと契約と深紅の瞳~
2011-09-30 / PC / ヴァンパイア恋愛ADV / Whirlpool
2019-3-22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这也太无聊了吧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18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剧本其实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故事是我喜欢的类型,人设也不错,片冈的节奏又很能吸引人,一路推下来还是很愉快。 (第三章其实很违和,故事俗不俗套见仁见智,但突然在快节奏里插入这么一大段慢节奏煽情体验着实不好)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2-23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前三章很有趣,后面妥妥的不及格。战斗就是一个逃字,角色空有设定缺乏展开(精灵妹子那么带感的设定啊展开成这样我透),主线中后期毫无亮点,整个游戏就是睡觉刷钱逃跑,真的让人厌烦······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19-2-19 / 标签: galgame campus 甜作
很短的纯爱作,设定有趣,甜度尚可,拔的飞起。虽说不算很亮眼,但冲着男主在咖啡厅对葵说的那句“因为他知道,那条鱼既率直又认真,还非常努力·····是一条非常好的鱼啊······”当场把我笑成沙比5分钟的情况,我给8分····· -
恋姬无双~心动★全是少女的三国志演义~ 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2007-01-26 / PC / 妄想満載煩悩爆発純愛歴史AVG
2019-2-10 / 标签: galgame Baseson
当年莫名其妙的火,突出表现在当时各种弹出来的页游广告都会盗这个游戏的图……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2-10 / 标签: galgame 丧尸
真·网文,当年我在某点这种题材走向的网文还真没少看……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9-2-10 / 标签: minori 巨乳 女儿
中二社这也太中二了吧……为什么这么多胃疼设定和情节加在一起依然给我一种不痛不痒的感觉……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2-10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一时半会还是不怎么能够适应这种类型的男主,兰斯接班人是真的吗,感觉魅力欠缺啊……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9-1-23 / 标签: Android 模拟经营 kairosoft
杀时间……蛮有趣的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1-6 / 标签: galgame SLG 地域压制型SLG 大槍葦人
看原画,玩法还算有趣,剧情几乎可以无视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1-6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星空のメモリア
总的说来,是个如果早几年玩到我会很喜欢的故事,像当年的光色鸟鸟一样····过长的文本量加上剧情锁,让人很难有一通到底的动力,偏偏核心在于梦线,前五线个人认为只有小桃线推来不算很催眠·····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千波三连,这可是咱第一次关角色语音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6 / 标签: PS4 跳楼少女 失足少女
飞的好爽,凯特好可爱!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1-6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紫社
剧情就是紫社的风格,很微妙·····设定好坏姑且不论,展开的其实不能算好。上色好妖艳·····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8-12-23 / 标签: ICO 上田文人
画面极具艺术感,牵手这个互动极佳,最后ICO被送上小船,女孩一声再见,《you were there》响起,心里感动的简直一塌糊涂 -
your diary +H
2014-05-30 / PC / 恋愛ADV+H
2018-12-21 / 标签: CUBE galgame カントク
一次次因夕阳的可爱而打开,一次次被剧情的无聊所击退,推完夕阳线后再无动力,实在过于催眠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8-12-16 / 标签: GAL
剧情很差····一遍C下来几乎没什么印象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8-12-15 / 标签: 枕 galgame
平淡如水的乡村爱情童话……音羽线有些感觉,但这些个后日谈,我快笑死了,气氛啊气氛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