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1-7-1 / 标签: galgame
HF线才是真爱~!!(破鞋控难道觉醒了吗喂!!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Trick实在是太过瘾了,被欺骗的心服口服!!!从第二章开始渐渐被剧本吸引,第三章开始泪点不断,第五章发现自己前面就是个SB!!!螺丝你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说G弦上不了10分的话那10分非车轮莫属了!!大爱姐姐!!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3-4-26 / 标签: galgame GIGA
我是空线的死忠啊~!!!为什么空的戏份总觉那么少啊那么少。。后期战斗都没劲打了。。6周目才通到最后线伤不起啊!!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1-12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EH补完后觉得梦线圆满了~牛郎星织女星=男主和梦,女儿星=mare(芽爱),当我玩到mare的生日和芽爱生日都是7月7日七夕时,果断觉得一切都串起来了~嘛~梦线赛高~~ 除梦,梅娅,明日步和小桃之外的补完线都无视了的路过。。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10-14 / 标签: galgame
从各种意义上的神作,某从此变成科学妄想ADV的死忠~穿越的漏洞非常之少,死宅等网络用语的捏他推起来也非常之欢乐,在某种程度上看到了当年KID的影子,大爱助手~嘟嘟噜好萌~El Psy Congroo~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5-2 / 标签: galgame
10分如果不给Muv的话给谁??世界观描写庞大,渲染氛围得当,战斗描写酣畅淋漓~女武神中队战友们的羁绊描写的也是恰到好处,游戏演出效果太赞,玩起来完全不觉得这是06年的游戏~话说推Muv的时候完全觉得灵魂不在这个世界啊而穿越到游戏里了~拯救人类什么的,太棒了~!果然是厨子空间90点台的作品啊嗯嗯!!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不得不说的确是神作啊!!善恶相杀这样的设定出乎意料的接受了以后觉得超带感!!战斗部分剑术理论太多不喜,魔王篇燃到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1-8-23 / 标签: KID galgame
多世界诠释,轮回作的巅峰!宁愿失忆一次重玩E17~!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2-12-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喜欢优子啊~~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4-8-17 / 标签: galgame
そこをどけ豚共。私はこれから最愛の人に、会いに行かねばぁならんのだ…!!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冒险真有趣。。本以为地图只有エデン那么大原来还有其他国家,还可以高喊着うみ!!去冒险~~メイン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吐槽役キャス和可爱的グリグラ了,リッシュ太教科书了但也很有爱~サブ里トワ好想捏~~各国政治文化风土人情真是让某不能自拔,这才叫冒险~主线剧情还算吸引人,每章结束后Boss出来说话也是定式了~什么时候才能推ソラ和见到イブ啊摔桌!!可惜本作只能操作主角5人,还有就是CG和立绘的画风差异好大~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1-7-1 / 标签: KID galgame
主观唯心论的启蒙之作,Infinity的启蒙之作,从各种意义上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1-7-1 / 标签: galgame
很棒,音乐,CG,立绘和雰囲気都很好!!剧情上也一如既往的发人深省~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1-7-1 / 标签: galgame
入坑之作,各种意义上的经典,嘛当然对于自己的三次元人生此作也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呢恩~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1-12-2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宫子大爱,其中的Free and Easy这首BGM一直loop着~很喜欢这种清新的感觉~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1-10-3 / 标签: galgame
椿姫线出乎意料的好评~推理和悬念设置的非常巧妙,只能说螺丝的视角用的实在是太好了~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5-6-13 / 标签: galgame 生肉
推过的第四部生肉,正史50+hr,暗线李维8+hr,老赛5+hr,光线13+hr....我的人生啊。。总体来说比战Z要优秀很多,技能不但要求熟练度还要求使用次数练起来蛮麻烦的= =エクリア的转变实在是太棒了~シュリ在正史终盘的出场也很可爱~总体来说集幻燐和战女神系列为一体,英雄集结的时候看得我超兴奋ww,小皇女的性格好喜欢~~暂时要告别老人妖的物语了。。下面转战姬狩ww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8-24 / 标签: PSP galgame
真佩服制作人啊。。。那么多实景照片orz。。。通了白书签,全结局什么的吓尿了。。先搁置在这儿吧,稍等我滚去下存档去。。 //20150823,借着shirobako对PA的热爱,在看迦南之前手工完全通了428的彩虹书签,累死我了。。所谓的(真)阴谋篇其实也没啥吧。。评分上升到9分完全是为了出彩的实景照片及剧情分支,另外迦南篇里的maria的配音明显没有动画的南条爱乃的萌啊~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8-1 / 标签: galgame
一本满足,很喜欢スコール在少佐房里打趣玩ゲーム其乐融融的感觉~咲良√フラン√剧情较深,反转很出色~チャーチ22,電子砂嵐,WALRUS的伏笔大部分解释了。咲良这种外见大和抚子语气却很粗暴的女生却也是符合军人设定的可爱,某算是被フラン调教了。ケイ√稍逊色平淡,エドワード性格太对口味,中佐简直是理想的老板~されど、死ぬのはいつも他人。。「教えて、ドミトリー先生」「貴様リーナか」笑尿~期待2里伏线的解答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12-1 / 标签: key galgame
断断续续感觉有2年多,LB终于通完了。。刚开始的日常比较沉闷,RF的时候突然的感动让人泪腺直崩,抛开RF,小叶子的线路最棒,来谷算是对于世界的秘密的一个非常好的提示。。一进RF,世界的秘密揭露的话,催泪点就突然倾泻而来了。。EX的话同样觉得佳奈多这对姐妹的攻略非常的催泪,至于沙耶线,沙耶很萌就是,风音的声音也大好,可是倒是没有觉得有多么的催泪。。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3-4-26 / 标签: galgame GIGA
赛博朋克风格加上虚拟的设定大爱,人设大爱,BGM上乘,战斗ACT+GAL~Dive 1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出众的~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3-12-17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梦线实在是太喜欢了!!其他的线路的话,明日步和小桃线也是非常有爱的,明日步线不断加分啊~~梅娅线什么的不明所理啊。。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SLG 生肉
生肉第11部~正史线路非常的棒,相比创刻的屎巧壳让我感激涕零,更何况还是全CV,正史线某两人死了让我非常不爽啊,特别是某王死的时候连CG都没要知道我可是超喜欢她的CV。。魔法线主要是为了通リセル,合成真是浪费人参,结尾レクシュミ出场果然状哉我大レウィニア神権国!总体来说战斗前期觉得有意思,后期就觉得疲了。。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