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6-3 / 标签: galgame
玩的很开心,总算把慕名已久的3代通了,有语音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5-25
屎一样的剧情,潜行关卡恶心到爆。。。剧情真小家子气,完全比不上老三部曲,除了画面和手感没啥优点。。 -
黑色洛城 L.A.Noire
2011年5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22-12-15 / 标签: ADV
完全领先当时的作品,主线剧情相互呼应,人物塑造有血有肉,最喜欢的果然还是Jack Kelso!!每个角色在20世纪的洛城里都栩栩如生,Cole在最后的最后,算是赎罪了吧。。a different kind of war...结尾Earle来做eulogy太讽刺了。。可惜应该是没有续作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机器人笔记 精英 ROBOTICS;NOTES ELITE
2014-06-26 / PSV、Nintendo Switch、PS4等 / 拡張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2-11-10 / 标签: PC FPS
氛围绝好的废土之作,Anna和Artyom真是亲密啊。。期待未来新作~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2-9-28 / 标签: RPG
175hr+的旅程,主线加两个剧情DLC,公会,大部分支线完成,The Dragonborn Comes会是对某特别的一首歌曲吧~还是挺期待VI的~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8-22 / 标签: PSP
部分案件是真的难,特别有的时候知道部分行凶手法却怎么都选不对ww,结局的真相实在是意料之外,完全没想到前作人物会这样登场。。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8-8 / 标签: RPG
绝棒的cRPG游戏体验,和Ifan, Lohse和Red Prince的冒险是这么的有趣~刚开始Red Prince最没好感后来竟产生友情了(不愧是队伍里的肉盾ww),结局选的很纠结,最终成神很棒!刚登上Lady Vengeance的时候奏起的Rivellon实在太好听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续作了,and you thought Rivellon was flat!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22-7-17
云通关了,总体上游戏性挺不错的,那个时代绝对是精品,不愧是R星的游戏,中途墨西哥找人那段太拖拉了,可惜了John, 结局还是被利用。。最后的复仇很是精彩~ -
大恶司 大悪司
2001-11-30 / Windows / SLG
2022-5-24 / 标签: galgame
娼馆的CG比较多,游戏性不错,但触发事件和战斗较为繁琐,对多周目很不友好,与其防守进攻要相对容易,人物的培养性其实没有后续几作丰富就是了 -
兰斯4.2—天使组— ランス4.2 -エンジェル組-
1995-12-08 / rpg
2022-4-5
承接上部,小小的冒险~画迷宫和あてな2号一比兰斯果然画的好烂ww,掉头那里吓了一大跳,幸好有ウェンリーナー不然就没有后续了吧~下面继续补全计划ww -
兰斯4.1-拯救药工场!-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
1995-12-01 / rpg
2022-3-16
简化了迷宫,剧情一如既往的有趣,小品向的和あてな2号的探险~可怜的巴特又让兰斯的计谋得逞,很欢乐就是~转战4.2~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2-3-12 / 标签: galgame
花了50+小时,终于通了,好长。。A线和C线都非常有意思,A线悬疑,C线也还算紧凑,可是B线太拖时间了。。D线的回忆也非常的拖沓,之后的RAM系统更是耗时,很多scene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故事上完整建立了BC和情報力場仮説的体系,ラボ真相揭露的瞬间相当震撼,不得不说诡计设计的很棒,话说AD的全称也太意味深长了吧。。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1-12-23
果然冷战的题材有趣~久违的T组做的黑色行动,解谜比之前难(麻烦)一点了,画面虽然没有MW好,但是依然玩的很爽,剧情推荐,算是叙诡,卧底关太有趣了,谎言结局才是真结局吧,有些伏笔真没想到ww期待下一作的BO~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11-26
打开Ray Tracing之后的夜景真是太惊艳了。。Clean House和The Embassy的关卡表现映像深刻,黑毛子有些过分了= =作为重启前传还是很不错的~ -
战地 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2015年3月17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1-11-7 / 标签: FPS
画面有层滤镜的感觉,总体射击手感还行,潜行多了就腻了还不如突突突~剧情预料之中,结局真没想到~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21-7-25
闭环时间穿越,故事其实挺完美的,就是反派和结局莫名其妙,很多剧情都在收集要素里很不友好。。逼死强迫症。。从结局来看所以这是还会有续作?当作是看了一部电影了~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1-6-20
只玩了本体,前期很有意思,后期实在是太冷了,而且steam core有bug导致无法增加,云通关的。。通完一遍后可玩性不高~后面的人性拷问= =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