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スクイの小夜曲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Stellar☆Theater
这游戏的缺陷也就放在那个年代才能让人忍受了。。。
补标
人生玩的第三款gal,最早接触的打越钢作品,印象非常深刻,川島優夏是我当时第一个喜欢上的女孩子。这么多年后,回过重玩了一遍这部作品,个人依旧觉得非常优秀,比起近10年的gal,当年的剧本有一种质朴的美,人物之间的关系也跟贴近现实。像类似飯田億彦和朝倉沙紀这类性格刻画棱角分明,或者说不那么太讨喜的角色,放在现在环境来说是很难想象的,比起传统gal,N7的剧本更偏向AVG视觉小说。算是我gal的启蒙作之一,情怀满分。
N7作为infinity系列的第一作,起一个开头作用,可以说没有N7就没有R11和E17,反正我是按顺序玩的,对N7印象还算不错,虽然觉得玩了后面两作N7的问题很大就是了。
轮回系列第一作,此时的打越和中泽在剧本和系构方面尚且稚嫩,因此游戏让人充满了无尽的折磨,坐牢感是远胜于E17的。
台词写得太尬了,复古风二逼属于是。和那个年代的所有游戏一样,嗯造浪漫的氛围,有逻辑的文本连着不超过五句话,看着莫名其妙的。这五个故事根本就是自相矛盾,让这个理论表现得千疮百孔。ever17基本上就是never7的完善版,连诡计都没怎么变。说真的玩过ever17也没什么必要再玩这部了。属于是卖人设不咋滴,剧情也稀烂的那类游戏,除了一些创意以外不值一提。
我爹的起点。
相比e17太过稚嫩……就算为了醋包饺子也包的用心一点啊喂! 不打六分是因为某个结局让我感受到深深的寒意……的确是很有想法的作品,可惜表面上的科学到底还是结于“妄想科学”之中。
为了那点醋,硬是塞了五大锅烤成碳的饺子。 理论部分掉书袋味道重,部分剧情描写严重缺乏常识和偏离社会认知(后者姑且可能由于文化观念差异吧)
既然也是infinity系列的,或许以后有时间的话可以随便看看
这游戏的缺陷也就放在那个年代才能让人忍受了。。。
补标
人生玩的第三款gal,最早接触的打越钢作品,印象非常深刻,川島優夏是我当时第一个喜欢上的女孩子。这么多年后,回过重玩了一遍这部作品,个人依旧觉得非常优秀,比起近10年的gal,当年的剧本有一种质朴的美,人物之间的关系也跟贴近现实。像类似飯田億彦和朝倉沙紀这类性格刻画棱角分明,或者说不那么太讨喜的角色,放在现在环境来说是很难想象的,比起传统gal,N7的剧本更偏向AVG视觉小说。算是我gal的启蒙作之一,情怀满分。
N7作为infinity系列的第一作,起一个开头作用,可以说没有N7就没有R11和E17,反正我是按顺序玩的,对N7印象还算不错,虽然觉得玩了后面两作N7的问题很大就是了。
轮回系列第一作,此时的打越和中泽在剧本和系构方面尚且稚嫩,因此游戏让人充满了无尽的折磨,坐牢感是远胜于E17的。
台词写得太尬了,复古风二逼属于是。和那个年代的所有游戏一样,嗯造浪漫的氛围,有逻辑的文本连着不超过五句话,看着莫名其妙的。这五个故事根本就是自相矛盾,让这个理论表现得千疮百孔。ever17基本上就是never7的完善版,连诡计都没怎么变。说真的玩过ever17也没什么必要再玩这部了。属于是卖人设不咋滴,剧情也稀烂的那类游戏,除了一些创意以外不值一提。
我爹的起点。
相比e17太过稚嫩……就算为了醋包饺子也包的用心一点啊喂! 不打六分是因为某个结局让我感受到深深的寒意……的确是很有想法的作品,可惜表面上的科学到底还是结于“妄想科学”之中。
为了那点醋,硬是塞了五大锅烤成碳的饺子。 理论部分掉书袋味道重,部分剧情描写严重缺乏常识和偏离社会认知(后者姑且可能由于文化观念差异吧)
既然也是infinity系列的,或许以后有时间的话可以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