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再次惋惜雪碧社,真白固然可爱但可惜只有一篇FD,其他女角的看来无望了。。基本上都是闪光弹,剧情到没什么出彩,而且果不其然的没有比赛全片是糖。。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4-12-2 / 标签: galgame
推了灯线,甜度尚可,其他的线路觉得没啥兴趣了,找了剧透,果然设定有些扯。。 -
輝光翼戦記 銀の刻のコロナ
2011-12-16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ETERNAL
2018-5-6 / 标签: galgame
完全是为了女儿。。男主性格,人设不喜,男主对话也感觉是完全不搞笑却弄成很好笑的样子。。N周目的轮回太恶心,还要求玩家亲手*コロナ。。战斗作业Play,且敌人特多特烦不断刷新。。后期差点不想打,完全靠女儿和刻乃的辛苦撑着。。ユミナ来了后互动还算有趣些,战斗依旧无聊。。恵理,ナス神烦无比。。ミュリアル莫名其妙。。赤出场直接用コロナ的CV太省钱了吧。。总之FD和后作应该都不会碰了吧。。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7-11-10 / 标签: galgame
通了第一条线,各方消息觉得是个坑,虽燃但不对我的口味?//20171109 静下心第一条线的生肉打过了,无奈还是没对上其电波。前半段的发展比较平淡无法吸引自己,后半段的虐*又实则无必要,第一条线路最终战的某人登场及战斗也非常都和,前一秒还威风凛凛的假面在某人出场后毫无还击之力。看了设定集,对妹妹,死神,人鱼女王,班长线的不完全都非常有怨念。。以至于没有兴致再去打追风者,房东线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7-9-8 / 标签: galgame
衝著石原舞玩的~因為是外傳所以短也是可以理解的,三角戀的故事較為老套情節也不是非常的有趣就是。。順便下一步轉戰Dreaming Sheep~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4-11-17 / 标签: galgame
深崎暮人和黑谷忍的原画加分,游戏封面那张佳织坐在椅子上的画面在还没推之前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日常过于无聊,基友的笑点我是一直不理解。。最后的TE加分,学姐的某scene加分,这让抖M的自己怎么能把持住prpr~成年版爱理的侧绘很萌~ -
机甲战线 REVELLION BALDR BULLET "REVELLION"
2006-09-29 / PC、PS2 / ACT+ADV
2016-10-25 / 标签: galgame
生肉14部。。游戏太老虚拟机装的XP。。复刻只复刻了画,马赛克打的超大而且PC上的移植连训练模式都没有这什么诚意。。童年没玩过机甲战线所以没有什么童年回忆分,世界观太过小家子气,剧情都合主义严重,特别是カーナ线莫名其妙就要私奔。。最喜欢的应该是お袋さん(笑う),对了,OP前奏有段很有感觉。。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3-12-17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龙女线不感冒。。 -
聖なるかな -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
2007年08月03日 / PC / SLG+AVG
2019-5-6 / 标签: galgame
神剑正传第二作,画质好了却太作业。。ミニオン不停刷新,地图重复还逼着玩家反复打。。沙月作为表女主塑造的还算喜欢,后夜祭后的一吻也让人印象深刻,ナルカナ作为里女主除了わがまま和开挂之外,剩下就是终线莫名其妙多一个妹妹的瞠目结舌了。。剧情虽以过去为线索实际上众神之战描写的莫名其妙乱七八糟。。ナルカナ对男主的好意也是很突兀,反倒后日谈攻略小姑有趣的多,手办线和前传也是一般,不知神剑还会不会有正式续作。。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012年6月28日 / Xbox360、PS3 / 拡張科学ADV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3-2-21 / 标签: galgame
Ctrl党路过。。。幸好C过了,不然估计受不了。。。 -
机器人笔记 精英 ROBOTICS;NOTES ELITE
2014-06-26 / PSV、Nintendo Switch、PS4等 / 拡張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9-4-2 / 标签: galgame
仅从魔女线,使徒线评价。。魔女线算是给了リゼット一个救赎吧,虽说是If。。。ヴェラード开挂那段太挂了文笔不佳= =使徒线算是给了黑骑士的前世多了几分笔墨,但是战斗部分还是写的很重复,看了都困是真的。。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1-3 / 标签: galgame 生肉
//20151226 生肉第7部。。最后通了全线。。一周目アカリ天使线,二周目美來天使线,三周目小八天使线,四周目恶魔さやね,五周目人类线会长,还是一样的评价,战斗系统重复性太高,自动战斗的AI弱智。。剧情蠢到爆,都合主义过于明显,毫无因果关系强加的女主个人线,世界还非常的小家子气,就是一小撮人斗来斗去,简直浪费时间!!唯一赞的估计就是アカリ和水精的CV水霧けいと的配音了。。(下面转战巧壳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