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再次惋惜雪碧社,真白固然可爱但可惜只有一篇FD,其他女角的看来无望了。。基本上都是闪光弹,剧情到没什么出彩,而且果不其然的没有比赛全片是糖。。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A线通毕,因为前几年E社的作品都没玩所以无法评价剧情是否有所进步。。就此作来说前期真有趣,后期打的疲了= =建房子觉得没有当年神采有趣。。华华的CV很出色,子安的反派太套路了让人瞌睡~还真没想到フィア是**。。B线和EX的话。。太腻了估计应该不会打吧。。最喜欢的角色嵐燐結騎。。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6-5 / 标签: galgame
打完賞金首后又一款革命剧。。剧情分歧上偏向秽翼的章节式渐进,演出效果打戏惊艳,日常还算有趣,个人线除朱璃和古杜音其他的都没揭晓伏线且太短。。緋彌之命的昔話是亮点,穿越千年的爱情可歌可泣。悪役塑造的让人反胃的过分。。桃花的詩令人印象深刻~嗚呼、愛しき君よ。あなたは、なぜ涙を捨ててまで戦い続け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零れた涙は、一つ残らず愚臣が拾い集めましょう。衆目に晒すには、あまりに貴き花故に。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 标签: 高优先 galgame
本来以为很短想不到打了90+小时。。最喜欢的应该是ユーリ√和カンナ也在一起的End~没想到凪√作为终章竟然这么长。。最后某三人的真实身份实在没猜到,反转揭示的那一刹那寒毛竖起,完全点题本作「見えるものを疑え。見えないものを信じろ。」的キャッチコピー。。童话般的结尾太浪漫了,如果也能给幼馴染一个好结局就好了。。求ロリ凪的立ち絵和Hシーンww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12-7 / 标签: galgame
茉子,幼刀,レナ线通关,レナ部分太无聊的地方C过去了,这作真的日常很催眠,和魔女的日常一比太白开水了,中途都快打瞌睡了。。唯一让日常加点料的也就茉子的腹黑了,茉子线里变犬那段也笑的半死~~高森的声音从此中毒~レナ线的确在认真讲故事,最后的祝词由桐谷华正经的声线念出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6-3 / 标签: galgame
玩的很开心,总算把慕名已久的3代通了,有语音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8-22 / 标签: galgame
冒险真有趣。。本以为地图只有エデン那么大原来还有其他国家,还可以高喊着うみ!!去冒险~~メイン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吐槽役キャス和可爱的グリグラ了,リッシュ太教科书了但也很有爱~サブ里トワ好想捏~~各国政治文化风土人情真是让某不能自拔,这才叫冒险~主线剧情还算吸引人,每章结束后Boss出来说话也是定式了~什么时候才能推ソラ和见到イブ啊摔桌!!可惜本作只能操作主角5人,还有就是CG和立绘的画风差异好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7-26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一如既往的轻松一作,桐谷华配的寧々实在是prpr,整个人听的都酥了,非要强调交尾笑得我半死。。保存的语音过半都是她的声音,もうやだ、泣きたい、お家帰る听的太可爱了~~寧々线作为主线自己***自己我倒是纠结了半天,最后想成融合了后也算是可以接受。。めぐる线一直在放糖,自己吃的还算满意,其他几线和奏算是半c过去了没达到预期。。Live没戳到兴奋点。。学姐和紬也没戳中自己萌点所以没推就是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FC的表现实在太惊异了,明日香的每次的「行きます」也燃的无比,体育竞技原来这么有趣ww~男主和明日香童年的伏笔虽然暗示了但是却没有揭开实为遗憾。。其实最喜欢的是捉摸不定ギャル感觉的みさき和小恶魔的莉佳~~可惜了雪碧社,无法看到正式续篇了。。空を見ろ。空を見続けろ。答えはそこにある~ -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2014-09-19
2018-1-30 / 标签: galgame
花了很久才把这个EX通了,偶像歌姬篇メティ衣装激萌prpr,盗狮子篇算是剧情比较深刻,篇幅也很长,揭晓了盗狮子的真身算是解决了主线的一部分疑问,竞技场篇没什么亮点~ -
机器人笔记 精英 ROBOTICS;NOTES ELITE
2014-06-26 / PSV、Nintendo Switch、PS4等 / 拡張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V上玩的精英版,时隔多年终于通关,通完关了才发现。。原版封面其实有封面欺诈的嫌疑。。日常极度无聊,中间和主线相关的少数个人章节很吸引人,到9章之后揭露谜题之后就开始瞌睡了,都合主义严重,反派实在恶心,期待过高,导致体验欠佳。。。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16-12-29 / 标签: galgame Eushully
生肉15部,E社巡礼目前的最终站~战姬系列果然带感,セリカ和使徒们互动实在温馨,提到姫将軍的时候让某好是激动!话说老赛终于有CV了~一周目走的是基友线,载了存档通了使徒线,ロカ线什么的也上网看了最后结局的几分钟视频,战斗后期还是蛮单调的,看到シュリ从战V的小女孩到现在慢慢成长起来甚至成为サリア的大姐姐,甚是欣慰!!下面该把EX打了吧有空的话。。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9-13 / 标签: galgame 外传&FD
记得玩图书馆本传的时候还是用的汉化版,FD的时候日文长进了所以推的生肉~没推会长副会长。。每篇的故事图书部内的吐槽都太有趣了,后传非H的部分也看的很有意思,千莉铃木以及小太刀的吐槽简看的笑死~~つぐみ的后传包括appendix完全就是女主待遇了,妹妹当面*姐姐也真是ww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8-9-21 / 标签: galgame
一如前传的一本满足,但剧情可黑暗了不少。。不论シゼル√中的空间被困,还是マレル√里的本部决战,都沉重了许多。。但,マレル√作为揭晓真相所有的线路来说。。最后的都合是怎么一回事啊??特别是某佐官的回归太都合主義了。。所幸的是伏笔回收的算不错,尤其是豆の木作戦的某プラン,太精彩了。。顺便,マレル和某人和男主就不能多个H Scene吗。。エド的性格和真身某实在是中意就是~~「走れ、ランナー!」「ヤー!」 -
BALDR SKY ZERO EXTREME
2013年12月29日 / PC / ACT
2018-8-1 / 标签: galgame
Episode.1是在宣告果然咲良さま才是正传的女主角吗233~基本是短篇小福利特典,加了些HS~还算有趣吧~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8-8-1 / 标签: galgame
一本满足,很喜欢スコール在少佐房里打趣玩ゲーム其乐融融的感觉~咲良√フラン√剧情较深,反转很出色~チャーチ22,電子砂嵐,WALRUS的伏笔大部分解释了。咲良这种外见大和抚子语气却很粗暴的女生却也是符合军人设定的可爱,某算是被フラン调教了。ケイ√稍逊色平淡,エドワード性格太对口味,中佐简直是理想的老板~されど、死ぬのはいつも他人。。「教えて、ドミトリー先生」「貴様リーナか」笑尿~期待2里伏线的解答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7-9-8 / 标签: galgame
蘭斯系列重置后的第一次冒險的小品故事,かなみ和リア的初登場,因為重置的關係覺得玩的超有趣~蘭斯系列補完計劃正式啟動~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7-9-8 / 标签: galgame
衝著石原舞玩的~因為是外傳所以短也是可以理解的,三角戀的故事較為老套情節也不是非常的有趣就是。。順便下一步轉戰Dreaming Sheep~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7 / 标签: galgame
meta作,不该就不该在我之前找了轻剧透所以后来美雪开大的时候震撼度减少了好多。。。结尾二人的选择后,然后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ー>君と彼女の恋细节好评,cg和h scene全变成一个人好评~loop中答对细节问题什么的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话说美雪在游戏中说喜欢きみ什么的屏幕前的我还真的感动了一把。。。(喂!!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SLG 生肉
生肉第11部~正史线路非常的棒,相比创刻的屎巧壳让我感激涕零,更何况还是全CV,正史线某两人死了让我非常不爽啊,特别是某王死的时候连CG都没要知道我可是超喜欢她的CV。。魔法线主要是为了通リセル,合成真是浪费人参,结尾レクシュミ出场果然状哉我大レウィニア神権国!总体来说战斗前期觉得有意思,后期就觉得疲了。。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7-5 / 标签: galgame
加强版被锁了所以上这吐槽。。很喜欢这作的紧张气氛以及伏笔,永远都猜不到下一刻谁会领便当,男主机智冷静的性格蛮欣赏的。A线最后的真凶揭晓算是意料之内,排除法已经猜个大概了。。B线铺陈妹妹以及各个其他重要角色,C线只能说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真让人觉得可惜敌不过运营。。D线的反抗,以及最后众角色的身亡让人不禁唏嘘。。Z线最为前传不免有狗尾续貂之嫌,ま**真身揭晓时,寒毛都竖起来了。。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28 / 标签: galgame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7 / 标签: galgame
过去篇写的真的是很不错,雰囲気的渲染非常的棒。TE里,人形村,雏神祠草家代代的执念总算被切断,老刑警对于作祟一案的执念,以及玲人在壳之少女事件后一直寻找冬子的执念,也终于被切断了。。终于找到你了,冬子,再见了,冬子。。话说紫就快被真崎给推掉了吧喂~下一部的话应该就是玲人找寻冬子和他的孩子的故事了吧。。。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为啥**在东京要用作祟的手法杀人的说。。。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8-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共通线还是蛮有趣的,就是长到爆= =一进入个人线嘛就各种瞌睡无聊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千莉线的时候佳奈的文艺告白ww,于是立马滚去通佳奈线了~凪线作为真TE没有意料当中的出众,各其他女主的TE也是换个人敲门什么的太没良心了。。妹妹设定简直是生搬硬套。。 「月が綺麗ですね」、「私、死んでもいいわ」<-谨以此纪念可爱的加奈助~ PS: 仪左大人好可爱~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