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10-29 / 标签: STEAM 文字冒险
先要吐槽长到爆的走地图动画,本作最影响游玩体验的部分。本作的密室难度为三部曲最高的,每个密室都有双重解答,要收集全成就还是有一些挑战的,就这个层面上来说是三部曲中最好的密室逃脱游戏。核心诡计十分优秀,但是为了诡计的实现是以牺牲前期的游玩体验为代价的,这与e17不同,e17更多的是笔力的问题而本作则是诡计本身决定了必须要有这些剧情锁。此外个人感觉调色和分组的设定也是为了诡计的实现,相对来说没有一代的数字根那么巧妙。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10-12 / 标签: STEAM 文字冒险
如果说e17是完美利用了galgame这种游戏载体的特点,那么本作就是完美利用了NDS平台的特点。由于玩的是steam版本,且已经玩过了e17,本作核心诡计的震撼大大折扣。但是悬疑推理的核心,文字冒险和密室解密的完美结合依然很合我的口味,尤其是数字根真的是个神级设定,与剧情的完美融合让人拍案叫绝。本作我认为是三部曲中综合最好,最为精悍的一作。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1-7-6 / 标签: Ubisoft 动作冒险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7-3 / 标签: STEAM galgame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1-6-9 / 标签: Ubisoft 动作冒险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3-31 / 标签: PC galgame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1-3-22 / 标签: EPIC 解谜
EPIC白嫖,游戏时长4.5h。原本只是因为白嫖再加上挺快就能打完于是打着玩的。结果深深被震撼了,关卡的设计创意太棒了,一个横板平台游戏居然能有这样的细节,再加上解谜背后令人深思的剧情(虽然具体让我说讲了一个什么故事也说不出来,但是游玩过程能联想到很多),真的是我目前玩到的同类游戏里最好的。最后就是要说游戏最后肉球那部分sin值狂掉直接双手离开键盘。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3-2 / 标签: Rockstar 动作冒险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2-26 / 标签: PC galgame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2-3 / 标签: PC ga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