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6-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燃 AVG 业界毒瘤 川井宪次 奇幻 月世界
仔细考虑了番还是符合个人标准的,给我的yy构思产生了莫大影响,不过太久忘了差不多了.......评价待日后重温再补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6-6-27 / 标签: 兄控 戯画 BaldrForce galgame 赛博朋克 ACT AVG
以综合素质来说毫无疑问的优秀,即使放到现在也是出色,要是放到当时感觉神作没得跑。鄙人见识短浅,至少对avg这类游戏而言,bfe真的是做到了同时期的同行中最好。剧本方面的问题主要表现为漏洞满地,虎头蛇尾,还有重复率过高,得靠赛博朋克挽回。音乐谈不上优秀但应景,画面嘛看过龙绘的都说好XD,亮点在于全面又好使的系统和罕见的act游戏,试过就知道。过多的凌辱情节和对手残的不友好注定了baldr核心向受众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16galgame
- 12RPG
- 9FPS
- 8むりりん
- 8天宮りつ
- 8柚子社
- 8こぶいち
- 7同人
- 7dai
- 7ACT
- 6经典
- 6悬疑
- 6Nitro+
- 6龙骑士07
- 607th_Expansion
- 6EA
- 5TPS
- 5桐谷华
- 5Capcom
- 5falcom
- 5key
- 5猎奇
- 5竜騎士07
- 4国产
- 4合金弹头
- 4催泪
- 4赛博朋克
- 4恐怖
- 4清水爱
- 4Bethesda
- 4街机
- 3游戏性
- 3校园
- 3田口宏子
- 3遥そ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死亡空间
- 3RAC
- 3纯爱
- 3后藤麻衣
- 3BALDR
- 3武侠
- 3田中ロミオ
- 3极品飞车
- 3Hitman
- 3戯画
- 3Valve
- 3科幻
- 3空之轨迹
- 3麻枝准
- 3解谜
- 3AngelNote
- 3童年
- 2鸑鷟
- 2末世
- 2鬼泣
- 2生化危机
- 2友情
- 2治愈
- 2妹控
- 2SLG
- 2校园欺凌
- 2なまにくATK
- 2奈良原一鉄
- 2SAGAPLANETS
- 2少女卷轴
- 2黑色幽默
- 2心灵鸡汤
- 2神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