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ret Game -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DEPTH EDITION
PC(逆移植版):2009年4月24日 / PC / 悬疑ADV
2016-6-30 / 标签: 健速 大逃杀 AVG 浪费题材 OP欺诈
典型的浪费题材系列,好好的一个生存游戏被写成言情剧,也没什么情节值得回忆,连演出、作画、系统都不让人满意实在没法给好评,bgm方面就op很赞其余一般,还有女主们声优挺不错稍微挽回点。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6-2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龙骑士07 麻枝准 超能力 生命与希望 AVG 音乐好 樋上至
第一遍全通时感觉有点似懂非懂,贴吧看了许多分析才意识到错过了什么重通一遍。因此RW成为我第一部完整过2边的avg,这一次我终于领悟到了罚抄的真谛——生命这种不可思议的存在是宇宙中的奇迹,而知性生物人类则是生命中的奇迹,一般生物无法摆脱地球母亲生存,而唯一有无限可能性的人类就可能有办法。所以人类有权利支配其他生命资源,但同时就得肩负播撒生命、延续希望的义务。一直以来我想不通人类存在的意义终于得到解答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6-6-28 / 标签: AVG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6-6-28 / 标签: 竜騎士07 AVG 悬疑 dai 07th_Expansion 同人
很多人说龙7根本不会写推理,众人正是因他打着推理旗号才来瞧瞧结果大呼上当,也难怪本作会成为龙7写作生涯的一道坎,其在后期创作时也毫不避讳的将累积的怨气直白写在海猫中指槡骂槐。事实上龙7的作品向来借着猎奇悬疑的噱头来传达正能量,有过经历的各位应该都心知肚明,我不认为他会浪费大量笔墨只是单纯发泄恶意。理解这点后我才佩服起那些童话创作者,感谢他们保护了我等脆弱的童年,真相有时的确不是那么重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6-28 / 标签: 中二 Nitro+ 5pb 时间旅行 科学幻想 huke AVG
石头门被吹成神作是有些名过其实的,当然综合水平上是毫无疑问的优秀。现在想来石头门会火可能是这样:喜闻乐见的时空题材,本作倒是没什么显眼的创新但贵在能够以中篇幅和小格局就讲清楚一个故事,节奏控制得当,设定简明易懂,人物感情自然流露,日常也相对有趣,光这些就能胜过许多设定复杂坑遍地的“大作”。而且在系统和画面的大胆创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音乐方面阿宝刚水平有很大的进步也是加分点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6-6-28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控 AVG
人设上主要是看雫妹,剧情上则是看琥珀。虽说是alcot出品但本作却无时不刻透露出压抑的气氛,连bgm也如此导致日常也就相对不够有趣了,主线蛮感人的但对于alcot来说本作不算成功吧?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6-6-28 / 标签: 竜騎士07 AVG 悬疑 dai zts 海猫 07th_Expansion
先前在寒蝉领教过龙绘的厉害吓得我一开始就给海猫打上萌化+语音补丁,所以感官上比原版有大幅提升,而龙7写作风格和dai为首的乐师团都特别合我电波,因此咱愿意给出高分,话虽如此可要不要打10分咱还是蛮纠结的毕竟系统那么简陋无法忽视嘞。本作中龙7使用经典的洋馆杀人作为引子展开,悬疑氛围渲染依旧很棒,即使不是第一人称视角的叙述也很容易让人入戏。由于我没看过什么推理类作品所以对于里面的谜题只能不明觉厉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6-6-28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友情 催泪 AVG
作为我的第三个avg,它是第一部让我落泪的,也是真正让我喜欢上key社的原因,当然那时还小见识不广会这样也没办法ww。印象中lb是主打友情牌,日常基本上就是小伙伴间的小打小闹+棒球等小游戏,至少在当时对我来讲是很有趣的,key在这部的制作上比之前大幅提升,体现在画面和系统因此感官很好,综合素质不错,再加上曾经给我的感动9分是应得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16-6-28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同人 恐怖 AVG 友情 dai
誉为同人奇迹真不是吹的,你能想象一部制作如此简陋至极的无cv、无h、无cg、无互动连bgm都是素材库拿的同人avg能达到如此高度吗?除了剧本一无是处的寒蝉几乎是凭借龙7一人独揽全局,亲自绘制的角色真是分分钟劝退各路读者,幸存者想必审美观都被这灵魂画师给矫正了吧ww。推理啥的咱是弱鸡就不说了,寒蝉剧本最出色的部分莫过于氛围渲染,至今阅历的作品中唯有本作代入感最为强烈...那天被录音盒所支配的恐惧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16-6-28 / 标签: dai 竜騎士07 同人 寒蝉鸣泣之时 猎奇 07th-expansion A AVG 悬疑
出题篇的大成功后,07社团终于聘请了些同人乐师来助阵使得bgm质量有了质的飞跃(其他方面依旧抠门←_←),也因此dai神开始崭露头角,当然得知了有萌化版后在下毫不犹豫的安装了....不得不说龙7真的对心理拿捏得很到位,从各方面看待整个事件始末,得知那微不足道悲剧源头而哀叹的有其中的角色亦有场外的读者,到皆杀为止都很满意....但龙7非要圆个王道结局直接导致祭囃篇后期狗血,反派智商掉线看的真是囧TL -
寒蝉鸣泣之时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Win] 2006年12月31日 / PC
2016-6-28 / 标签: 竜騎士07 寒蝉鸣泣之时 AVG 治愈 07th-expansion dai 同人
算是FD性质的东西,在动画里改编得效果不错,赛杀篇是亮点,一定程度上可以视为海猫的前传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6-6-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梦见之药 阴暗系 ruf AVG
这部是在推罚抄之前为了先体会所谓的“田中毒电波”而看的,用的是ons观感会有打折。老实说以当时印象只记得全程都很阴郁,画风不讨喜且音乐上除了主题曲旋律好以外剩下的也基本是郁系为主(反正就是不入耳),整个故事我也就知道很黑暗,白木线倒是比较有感觉,学姐线看的一脸懵逼,喵子不和电波(可能是阅历不足吧),总之就是挺失望的因此当时对田中的第一印象就不好,有时间再重推一边吧。不过看起来剧本是另有他人啊←_←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16-6-28 / 标签: leaf みつみ美里 甘露樹 Aquaplus 纯爱 AVG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6-28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有葉 AVG
仔细想想还是9分吧,毕竟除了pm4外车轮是咱真正意义上的avg、甚至是入2次元坑启蒙作,玩魔兽时被队友安利的。只凭当年看的印象,日常不咋地吧,cg立绘还不错可是夏咲就有点崩了,bgm数量够多但多数是变奏,其中红空恋歌和溶解很赞。世界观设定蛮有意思,剧情上亮点集中于每章后期与终章,对于当年纯洁得只玩cs魔兽的我来说极其震撼,完全没想到带h的文字游戏竟有如此魅力,于是我就成了死宅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6-28 / 标签: Lass 猎奇 十二神器 AVG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6-2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infinity galgame AVG 穿越
虽然被说成神作是有点过就是了,放在现在除了核心诡计很惊人与神曲karma外其他都很难说出色,但确实可以想象当年得知真相时所造成的影响,其核心诡计确实无法复制唯有avg模式才能完美演绎这点不得不服,对后来时空系作品造成极大阴影ww。当然为了真相而在前期埋伏笔的日常还真是有点无趣,跟后来的科学妄想系列一比就高下立判,凭借着情怀与给我当时的震撼就9分吧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16galgame
- 12RPG
- 9FPS
- 8むりりん
- 8天宮りつ
- 8柚子社
- 8こぶいち
- 7同人
- 7dai
- 7ACT
- 6经典
- 6悬疑
- 6Nitro+
- 6龙骑士07
- 607th_Expansion
- 6EA
- 5TPS
- 5桐谷华
- 5Capcom
- 5falcom
- 5key
- 5猎奇
- 5竜騎士07
- 4国产
- 4合金弹头
- 4催泪
- 4赛博朋克
- 4恐怖
- 4清水爱
- 4Bethesda
- 4街机
- 3游戏性
- 3校园
- 3田口宏子
- 3遥そ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死亡空间
- 3RAC
- 3纯爱
- 3后藤麻衣
- 3BALDR
- 3武侠
- 3田中ロミオ
- 3极品飞车
- 3Hitman
- 3戯画
- 3Valve
- 3科幻
- 3空之轨迹
- 3麻枝准
- 3解谜
- 3AngelNote
- 3童年
- 2鸑鷟
- 2末世
- 2鬼泣
- 2生化危机
- 2友情
- 2治愈
- 2妹控
- 2SLG
- 2校园欺凌
- 2なまにくATK
- 2奈良原一鉄
- 2SAGAPLANETS
- 2少女卷轴
- 2黑色幽默
- 2心灵鸡汤
- 2神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