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11-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C 2016年
60小时全收集,pc版在画质包和中文补丁下体验良好,除了个别场景稳定60帧以上。可能是jrpg里最好的3d arpg,动作系统一流,3d银河城设计也一流,主线引导下没有冤枉路,并且地图标注齐全。音乐优秀,剧情比较传统,但叙事扎实,基本不会出现情感体验下降的情况。迷宫的关卡设计也很不错,没有恶心人的地方。可操纵角色都设计得不错,且有区分度。怪物设计也比较丰富,换色比较少。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11-14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 FLOWERS 全年龄 PC 2016年
剧本完成度似乎是更高了,不过最喜欢的部分还是猫鸟的糖b38 -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20-6-5 / 标签: Ubisoft PC TPS 2016年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6-5 / 标签: PS4 FPS EA Battlefield 2016年 DICE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0-6-5 / 标签: PS4 505Games 2016年 AVG
美术非常棒,但是不少场景下ps4会非常卡。Flower的流程加上Journey的音乐,确实有那个味,但是实际体验差很远。剧情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对抗工业机器,但你主角不就是个机器人吗,而且唤醒核心的部分搞得鱼都是人造的,不是真鱼。关卡也是极其无聊,就是找铁链,毫无交互性。为什么要做成游戏,做成CG短片不就好了嘛。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18-6-27 / 标签: PC 2016年 AAVG Remedy 科幻
优缺点基本一脉相承自alan wake,剧情构架较为精巧,设定方面也非常用心,但是里面给了分歧点却几乎不影响剧情发展。特效很棒,但有些时候光源刺眼。射击部分不是很舒服,尤其boss战打着很累,没有乐趣。另外明明设置了大量收集品应该是鼓励玩家到处转,但是流程中很多时候npc角色会不停催促主角快点走,产生割裂感。最后本人不认同诺维科夫自洽性原则所以要扣一星。另外结局讲的内容太少,感觉整部游戏像序章。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18-2-18 / 标签: PC Thekla PUZ 2016年 indie 开放世界
图形解谜游戏的巅峰,超越时代的设计。毫不夸张地说,它揭示了人类活动有史以来游戏的本质。十分不足以评判它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8-2-17 / 标签: GAL 2016年 PC calme KARAKARA p19
虽然短(2h),但是剧情不错,很甜,情感真挚,浓缩但无缺失。史低9元的价格对得起这个篇幅。硬要说唯一的缺点的话,就是h scene不太能激发欲望。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17-11-30 / 标签: indie PC SIM 2016年 OsmoticStudios Orwell
加强版Replica,细节用心。信息二选一做得不好,大多时候很蠢,不考察逻辑推断而是信息的时间性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7-9-8 / 标签: AVG PC cyberpunk 百合 2016年 SukebanGames
Time to get drinks and change your life.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5-8 / 标签: PS4 ATLUS persona JRPG 2016年
200小时还是有些流连忘返。酷炫的视觉风格和时髦的音乐从开头持续到结尾。精心设计的游戏系统,尤其是coop的人际交互(虽然略扯),加上极其丰富的生活细节与地点设施,让人身临其境。结尾的礼物仿佛是玩家存在过的证明。战斗很华丽,但关卡设计一般,更多是展现boss心理,攻略比较枯燥。剧情上是惩恶扬善,难免有些幼稚,但深层迷宫直指社会病灶是民众(有些狭隘),药方是破神(强行boss),好在结局没有超脱现实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5-28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2016年 ACT SCE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