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9-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21 轻改
演出很迷。看到后面基本上能理解这部作品无非还是写少年少女们的心,所以重视演出的方针是正确的(一些演出手法也确实有点想法)。虽然一卷拍了很多集,但是不知道是动画还是原作的原因,很多要细拍的地方草草而过。再来,前期便当发的多,世界观也还没展开,所以演出应该是要更冷硬才好,这片完全相反,演出非常不克制,极力煽情渲染,不过后期演出和剧情倒是慢慢对上波长了。原作这种拍脑子想出来的设定,剧情和人物的上限就已经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P.A.WORKS TV 轻改 2012
6.5。这片做成剧场版不更好?水岛努快去做搞笑番、卖萌番啊,这题材真不适合你。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18 / 标签: OVA 轻改 2012 P.A.WORKS
福利OVA 我不喜欢看百合类的番是因为大多数片子表现手法不能吸引我。但是这个OVA看得我很兴奋。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9 / 标签: 映画 轻改 2013 AIC
这分数还是靠原作,制作水平很一般。就只有打架那一段氛围渲染的很好,后面各种渣。删掉了很多剧情,不过90分钟也只能这样了。虽然已经知道了剧情,而且动画的表现手法(岸诚二你老老实实的去做游戏改编好么)很一般,但是看到光牙出场时,我还是留下了泪!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BrainsBase 2007
比起这片,我更喜欢无头,可能有先入为主和原作加成。这片子演出效果确实要比无头赞,但是剧情喜欢不起来,可能补一下原作会好些。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3-12-1 / 标签: TV 轻改 2011 SILVERLINK
6.5 妹子很萌的 日常有趣 主线太蠢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12-21 / 标签: OVA 2012 京都 轻改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TV 轻改 A-1Pictures 2017
垃圾角色垃圾铺垫垃圾演出垃圾原作,拍成了一部二流中二打架片。很多场web作画和fate神仙装逼打架世界观完全不符,也没有一场热血的打斗,智谋的打斗倒是有一场。没有完全alter化的圣人和一直讨人厌的普通人的冲突也是傻的不行,还有乙女化的圣人和开挂的普通人谈恋爱,更加遭不住。全片只有阿福和酱油元帅和骂人的女帝能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ufotable 2011
8.5 近年来被称为“神作”,而又担当的起这名号的人气大作也就只有FZ了。当然没有蘑菇,没有月世界,没有10W月厨的贡献,这片是算不上“神作”的(笑 -
Fate/Zero Remix
2话 / 2012年3月25日 / 虚淵玄(Nitro+)/TYPE-MOON
2016-11-17 / 标签: ufotable 2012 映画 轻改
花了一天稍微快进的重温了一边TV,就当看过总集篇了吧。不得不说虚虚确实厉害,虚虚对悲剧确实有一种执念,看来得把那几部黄油玩了才能断言FZ是不是虚虚的悲剧集大成作。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10-20 / 标签: TV 轻改 8bit 2011
名作之壁,我当初竟然看完了……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12-18 / 标签: TV 轻改 2011 BONES noitaminA
文艺味没够,不然能八分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2-18 / 标签: TV 2006 GONZO 轻改
动画制作撑死只有不到7分水准,何况中间还有一点都不我流的填充物。打8分是因为原作和题材。仔细一想,我活成现在这个样子,跟NHK影响还挺大的。虽然看完就不怎么记在心上,但是传达出来的恐惧和厌恶,好像刻在了我灵魂里。 -
R-15 R15少年漂流记 R-15 R15少年漂流記
1话 / 2011年12月14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3-12-21 / 标签: OVA 2011 轻改 AIC
简直R15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12-18 / 标签: P.A.WORKS TV 2013 轻改
PA真的可以去跟京都打了。不过这片的加分点主要还是在人设。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改 TV 2016 WHITE.FOX
也就斩赤红之瞳水平了,当然因为是小说改编,所以STAFF对于细节更卖力一些了,可是终究是细节,主体仍然无趣。半吊子卖惨,说是绝望,其实还是男主傻逼,妹子鼓励两句就能从零开始了。所以说这只是个成长的故事,但是看这么傻逼的男主成长,还真是自虐。男主废话也太多,动画又不是小说,哪有人想听男主总是叽叽歪歪说个不停。连角色都不行的动画,看点或许就只有nbht所说的剧情了吧(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1 / 标签: TV WHITEFOX 轻改 2020
本质上还是用中学生的心境以及异世界的外皮装饰的后现代的核心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TV SHAFT 2013 轻改
8.5 水平参差不齐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8-2-2 / 标签: OVA ZEXCS 2016 轻改
正好和今天群里讨论的东西有点类似。从英雄到普通人,从fantasy到日常。当然本片连十分之一的东西都没挖掘出来,不知道是时长改编问题还是原作就这么菜。作画倒是一如既往的不错。 -
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あるゾンビ少女の災難
1话 / 2018年7月4日 / 岩見英明 / 池端亮
2018-7-26 / 标签: OVA 2018 轻改 GONZO
???80分钟改完前两卷?这什么鸡巴B级片改编?皮哥该看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25 / 标签: TV 轻改 2016 studiodeen
作画不错,演出也很好,特效更是接近UFO水平。“人设太丑了,卖肉也不够给力。”当时一集弃给的评价,看完也确实如此。不过这可能是监督为了突出搞笑和亮眼的举措。也可能是托这个的福让本片在深夜轻改媚宅动画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较大的商业成功。不能让我爆射没关系,但是本片并不能算十分搞笑,很多地方都很无聊,还会有一大段对话把搞笑给打断,脚本太中庸,所以也就这样了,7分不到水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25 / 标签: studiodeen OVA 2016 轻改
6.5 OVA也还是没让我inin。和僵尸相比,我还是更喜欢僵尸。不管是角色还是剧情。当然本片是没有主线的,算是见证了这些年来的潮流变化?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僵尸第一季OVA完爆素晴这OVA。还截了一张有趣的图,可以看看。http://bgm.tv/ep/596751#post_425497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