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6-22 / 标签: 山内重保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ova 马越嘉彦 东映 2004
全剧除了第7集稍逊外都是+2以上,4.5.6.11.12.13更是神回,OPED也都非常厉害!花样玩得非常多,这点有点像刨除前四集的机动条子NEW OVA,文艺搞笑煽情等等应有尽有!另外这个OVA需要看过起码2部TV后才能更好地观赏吧,算是对TV的一种升华!感谢山内、五十岚和佐藤以及马越军团 -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13-6-5 / 标签: ova AIC 1992
虽然是BL片,但这片子的确还挺好看而且挺值得看的。阶级以及科幻设定我也觉得很吸引人,此外就是riki跟lason在最后一幕点烟的场景实在是赞!让我想到了铳墓的一幕场景,这也说明对人物的刻画是比较到位,音乐很棒 -
战地启示录 ザ・コクピット
3话 / 1993年10月22日
2013-5-28 / 标签: ova MADHouse 川尻善昭 高桥良辅 今西隆志 1993
7/5/6,最喜欢川尻负责的成层圈气流,其次是高桥的铁的龙骑兵,小人物励志?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06
卖队友V5!关节技才是王者之技!流石渣和无用改革作者的作品,各种意义上的碉堡!邪道魔法少女的代表作品,这种片子由水岛努监督再适合不过了,不过看这片子的时候我都觉得很疼啊...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J.C.STAFF 2013 横手美智子
甚至比TV还要精彩、有趣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13-5-1 / 标签: ova 2000
人设与前面两部有了很大的变化,原来基友为了拯救明而抛弃了整个世界...这该怎么吐槽呢...本以为结局男主会跟基友打一场,结果...有点失望啊!制作水准以及作画相比前两部有所下降 -
恶魔人 妖鸟死丽濡篇 デビルマン 妖鳥死麗濡編
1话 / 1990年2月25日
2013-5-1 / 标签: ova 1990 川井宪次
相比诞生篇恶魔世界的演出,这个OVA更倾向于肉搏战了,打得挺爽,故事其实就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川井的音乐依然是亮点。另外人面也应该是真盖塔~地球最后之日某处剧情的原型? -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13-5-1 / 标签: ova 1987 川井宪次
经典改变,川井音乐强。开场以及明第一次看到恶魔世界,这两段的演出实在是太惊艳了!能够看到以金田伊功为首的很多吉卜力原画 -
真魔神传 Battle Royal High School 真魔神伝 バトルロイヤルハイスクール
1话 / 1987年12月10日
2013-5-1 / 标签: ova 结城信辉 1987 板野一郎
血肉造人那段原画本谷利明 -
THE 八犬传 -新章- THE 八犬伝 〜新章〜
7话 / 1993年11月25日 / 山形厚史、奥田淳[2~7話]
2013-5-1 / 标签: ova 汤浅政明 AIC 1993 会川升 大平晋也
比旧章桥、风车、樱花等意象运用的更娴熟。其中第4话绝对是值得被历史所铭记的1回,这集与其他集的风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2007
直接跳过被很多人诟病的第二季好了,这部讲述了祖母的离开以及艾莉西亚与水无灯里的相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5-1 / 标签: ova 黑田洋介 MADHouse Satelight 2006 仓田英之
暴力美学!看得爽,尤其是疯房子负责制作的5-7集,不过最后2集确实要减分 -
装甲骑兵 幻影篇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幻影篇
6话 / 2010年3月26日 / 高橋良輔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5-1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2010
30年之后三人组为了寻找激励哥策划了一场故地重游,前半段基本上就是把tv的剧情又走了一遍,不过没想到后半段又把神杀了一次233,结局略显仓促,而且感觉又挖了个大坑,不知道之后高桥还会不会填。说到幻影篇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向tva的致敬吧?在沙漠中激励哥背着老妇人,老妇人提到tva里面激励哥背着菲亚娜的事情,联系之前菲亚娜之死真的是唏嘘不已啊~ -
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孤影再び
1话 / 2011年1月8日 / 高橋良輔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5-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2011
打得好,激励哥开无双V587,泰坦尼亚的出场以及退场都很仓促。然后···然后没了 -
装甲骑兵 荣耀的背后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赫奕たる異端
5话 / 1994年3月21日 / 今西隆志、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5-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今西隆志 1994
激励哥已成神,最后的射击已经让人无法直视了。ED有味道,旋律透露出如同剧情一般悲伤的气氛。今西老贼你必须死,尼玛写死了菲亚娜啊T T 激励哥继续一个人好苦逼...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3-5-1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2001 吉田玲子 松本宪生
古桥眼中的剑心结局,前面都是以薰的视角来回顾漫画剧情。结局那里处理得见仁见智吧,我觉得立意上不错,剑心即使剑术再厉害,也不过是一名剑士,无法阻止历史的潮流。我认为这种剑士在新时代的苍凉感体现出来了,最后一幕果然还是很感人的,而ED之后剑心儿子的登场也象征着旧时代的过去以及新时代的开启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2006
泰莎卖萌回~ -
骑乘挑战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1话 / 1989年2月22日
2013-5-1 / 标签: ova AIC 1989 大平晋也
超棒的赛车动画,不多BB直接开干。最后追逐戏的背动实在是太棒了!那种疾驰感喜欢到不行 -
红狼 紅狼
1话 / 1993年7月7日 / 鷹匠政彦
2013-5-1 / 标签: ova 1993
是我看过ova里面槽点最多的一部,边看边乐,也是集结了众多敏感点的一部作品了,某种意义上十分奇葩,但是作画出乎意料得好 -
傀儡公主 からくりの君
1话 / 2000年3月24日 / 藤田和日郎
2013-5-1 / 标签: ova 2000 马越嘉彦
短小精悍,具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势以及人物刻画,和田薰的和风配乐与本作很搭,打斗部分干净流畅毫不拖泥带水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