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静野孔文 战斗 TMS-Entertainment
柯学的力量rnb,世良、FBI和海豹部队本质是为了苏秀一的铺垫,就算是剧场版中远景还是略崩。剧情推动上都合因素较多,少侦的徽章博士的新发明之类,被包场的塔反派还能登上去只能解释为给兰耍帅的机会。推理要素加的强行对剧情没实质影响不如纯枪战,早早揭露犯人即受害者的真相和高潮处设置在最后一个复仇点使前半铺垫白费,毕竟阻止与否犯人目的也还是达成大半,死者不值得同情。子弹出孔的镜头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嫉忌的答复 告白実行委員会 ヤキモチの答え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2016-10-5 / 标签: OVA 2014 校园 恋爱 青春 音乐 音乐改 honeyworks
-
告白实行委员会 告白预演 告白実行委員会 告白予行練習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1月29日
2016-10-5 / 标签: OVA 2014 音乐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音乐 honeyworks
不好意思,不该说剧场版的人设远看油腻,这部的动画版人设线条和上色更拙劣。大半都是漫画式广播剧,正片的动画效果反而没有高潮感。被告白方的视角没有告白方的看起来心花怒放,却也因此补充了不同视角。差不多的展开几乎每对都有。进度比剧场版快一点,视角的切换展开方式合理了点。关键时刻的配乐掉线毕竟广播剧,OP和ED的编曲力度没有气势。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8 / 标签: OVA 2014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龙轮直征 JUMP
还算凑合的OVA赠品系列 将漫画几个用来拖剧情的集体福利回和我橘和琉璃个人回给动画化了 第三话当作给二季预热也尚可 不过没有个人回完全看不出新人物动画塑造的水准 作画比较马虎 两个新ED倒是不多的令人眼前一亮的加分点 所以说福利还是要隐晦些才够高雅…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5-8-1 / 标签: OVA 2014 百合 SILVERLINK. 岛田文金 高村和宏 原创 兽耳 战斗 历史
剧情基本上都是标准日常过渡战斗模式 不过卖角色的番只要够可爱也就原谅了 袭胸王全程阿卡林好评 可惜最恩爱的北欧组没戏份(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5-7-27 / 标签: WEB 2014 童年 东映 漫画改 变身
难看,剧情还原原作是不错但缺乏铺垫就像看流水账快进还不如直接看剧情梗概 台词功底差画面上的冲击感新设定全要靠台词来补充说明 无意义台词太多 3D变身又臭又长不知道塞一个画面内且违和感严重 两周一集作画还崩坏这么多 东大妈不要再消费童年了谢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TV 2014 原创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水岛努 ぽんかん⑧ 职场 捏他 P.A.WORKS
难得看到PA出这么赞的作品!!独特的题材+流畅的剧情+出色的演出 主角群全妹子避免了贵乱 剧情集中于制作一部部不同类型的动画 每话都有制作上的矛盾都从不同角色的视角来探讨制作 就算是路人脸的配角也被赋予了灵魂常常语出惊人 借由这些角色来发出制作者们的心意:“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对动画制作的喜爱。”并未过分爆炸式的演出来烘托情感而是在每个细节中细细酿造要观众自己去品味 唯一缺点就是ぽんかん⑧这三流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5 / 标签: TV 2014 乙女向 漫画改 梁邦彦 StudioPierrot
带有浓厚古风的逆后宫佳作 每个角色都不是简单的套入模板 对尤娜的刻画生动令观众不会过于反感甚至也有些喜欢上了 不过动画每次突出尤娜人格魅力就大量慢镜头重放有点过了 千和将这种懵懂无知到坚强的感觉演绎的很棒 梁邦彦的配乐也好评 剧情上是低开高走了些 这种老套设定虽未演出新意但认真刻画算善始待善终了 前半又拖又长 后半剧情展开起来加分不少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5-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游戏改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 熊谷纯 田口智久 岸诚二 目黑将司 战斗
延续了1的沉闷 不过2果然还是少不了新角色 一个叔一个正太一个机器人还有一只狗 这配置也太奇怪了 最后居然还虐角色 使本来就阴沉的气氛更甚 主角的存在感后面完全淡了 跟shadow的战斗描写省了不少重心转到人类敌人上 又埋了一些坑笔 节奏不正常戏份分配不合理角色定位不妥节奏忽快忽慢 a1的锅就是了( -
黑白小姐 「经纪人」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MANAGER」
1话 / 2014年9月24日
2015-3-21 / 标签: OVA 2014 原创 泡面番 偶像
准备标二期发现这个忘记标…黑白何时才能熬出头啊orz虽然是搞笑番不过就这么放掉那个bitch经纪人让她接着打酱油么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1 / 标签: TV 京都 2014 原创 内海紘子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校园 运动 竞技
原以为二期会增加竞技的描写 结果还是一股脑描写“我们好喜欢游泳啊” 重复段子太多加人物描写太过矫情导致某几话角色回感觉像在拖剧情 结局太刻意了 为了结局而强行结局一样 增加总裁也就是不让凛孤单的完全对剧情没有推动作用 基阿尼如果要接着做基请放弃披着运动番外衣的想法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TV 2014 漫画改 恋爱 A-1Pictures
一部简简单单的故事,从相遇到离别。虽然客观上仍存在着作画静止帧 年龄设定过小 心理描写细致得令人想睡等问题,但这部片中还是以感情>理性更妥。横山克在这部和滚少女的发挥都很好,BGM的插入都很棒。部分回数作画单刷令人惊艳。种田大法的演技也超棒!表现形式说实话比漫画胜出几筹,心目中A1近几年改编最好作品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2-2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4 游戏改 小柳启伍 Lay-duce C2C
居然忘记标记了 天国的第五话何时出的?标准游戏宣传性质 575的梗看不懂啦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 / 标签: TV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渡边明夫 后宫
一波波高潮后的一点平淡 大概是后日谈的序幕的感觉 故事简单到可用垃圾救后宫记来形容 余切担当的仅是协助者的身份 废话依旧多到讨论时间比作战还长 分镜最大亮点也就剩两幼女卖萌了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31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 渡边明夫 8bit 后宫 天冲 仓田英之 FrontWing
充分诠释了制作组没钱诚心再深也无法改变这是部烂片的本质 虽然12集硬是塞下了5人的线路剧情 但过于集中的角色线路只会使观众对这种模式审美疲劳 虐心也完全是为虐而虐 恶趣的黑历史也就抓眼球且毫无逻辑性 动画与其在讲好故事上下功夫整改也要让观众知道角色的故事还不如在情感塑造上下功夫 鉴于人设不错天音可揉故提高到平均线以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V 2014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奈须蘑菇 战斗 穿越 历史
平淡的改编 明明是凛线人设还亏待这么多还一堆颜艺不愧没干爹 每个打斗场景都还原的很不错 倒是日常配色太深感觉很沉闷 作为前半段缺少爆点信息量过于分散故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点 音响配乐方面不如06这锅是没得跑 梶浦大妈真心听腻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4-12-27 / 标签: TV 2014 八月社 游戏改 HoodsEntertainment
这不知该说是好还是坏的GAL改……首先应该裱的就是人设 虽然八月脸这样尽力了但全片上色和线条一直有种撸多了的感觉 剧情上中期开始小太刀戏份增多这没的说 毕竟是里女主 后期一集(重点)转回白崎线这才是要贬的 你如果转了还走下去这我没意见 可你却强行后宫了这更要黑了 虽然HE了但角色党看着没给各个角色一个交代很不爽 原作的最大亮点人物塑造也砍得乱七八糟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7 / 标签: TV 2014 轻小说改 Production.IMS 性转 后宫 神户洋行 变身
可惜了素质优秀的原作 光前几话可以说是今年最优秀的轻改也不足为过 给男主在木头性格上增添绅士性格与性转使仇恨减少不少 尽管本质上就一后宫片 但披上了包装精美的外表使其看点从剧情转为了槽点 其他两位战士一个S一个M方便展开不少 中期收依丝娜入宫剧情略俗套 9-10话崩得惨不忍睹 而最后虽然没有崩 但直至最后一话前节奏异常的乱 中年声优来配反派以及特摄风的BGM都是亮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TV 2014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岸诚二 变身 战斗 BUNBUN タカヒロ
这片节奏是个问题 太乱了 前半日常一直很压抑 感觉像先发点糖不知何时会神展开就算日常观众也一直提心吊胆前后反差对比不明显 这就使之后虐的程度减少了一些 终于不会随便死角色算是进步 以残疾为虐点可除了树外都没凸显器官的重要 角色暴走还都是因为“羁绊”这种东西因此逻辑设定不算很严谨 临近完结还展开而タカヒロ又没有考虑系构的方面导致最后结尾信息量过大只能隐晦的塞进去了 希望タカヒロ经验充足后能给个续作交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6 / 标签: TV 2014 京都 轻小说改 贺东招二 武本康弘 门胁未来
京都又一次尺度的创新 虽然还是不敢大尺度不过相比以前也算足矣 题材本来还不错但因为贺胖这个猪队友使肉阿尼让这部作品拾回节操之路走得艰难 故事背景立意有新意 可惜展开又落入俗套往单元剧搞笑回发展 且演出奇怪使笑点也大打折扣 对于游客人数只想赶紧促成质变却在关键的量变上没有什么表现 动画只做了小说一卷 之后的展开倒也不指望深入到魔王勇者狼辛这种高度了 润润精分辛苦 -
旋风管家 OAD ハヤテのごとく! OAD
3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4-12-24 / 标签: OVA 2014 漫画改 Manglobe 后宫 搞笑
死皮赖脸撑到现在还在拖剧情 这种不识实务的举措真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而且制作一股穷酸样 -
皮卡丘,这是什么的钥匙? ピカチュウ、これなんのカギ?
1话 / 2014-07-19
2014-12-23 / 标签: OVA 2014 pokemon 游戏改 OLM
小短片由于省去了剧场版那种非要大片感觉的累赘以及PM痴satoshi 完完全全本质的PM卖萌至少期待度就能放低些了 玛纳斐 比克提尼 基拉祈 噩梦神打酱油 除了基拉祈以外跟主角团互动都有些少 主角团青蛙和火狐也完全酱油掉了或许受篇幅所限 不过能够打发时间还不亏就行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4-12-23 / 标签: 剧场版 2014 pokemon 游戏改 童年 OLM
剧场版剧情一次比一次单薄 PM如今也要靠说话来展开剧情了【没看片尾还以为公主就是mayuyuCV 反派直接拿御三家跟神兽 对招有脑子? 虽然战斗一股大片感但真心还不如TV 当然X神的3D用的不错 一部剧场版就用完了一个幻兽和两只神兽 说实话还是有些浪费
看过的标签
- 703TV
- 410漫画改
- 288原创
- 219战斗
- 192剧场版
- 181轻小说改
- 180搞笑
- 178百合
- 155游戏改
- 153校园
- 139恋爱
- 115偶像
- 1132016
- 110后宫
- 109OVA
- 1042021
- 1032015
- 1012018
- 96泡面番
- 952017
- 882019
- 80奇幻
- 80日常
- 77治愈
- 762014
- 752022
- 742020
- 73A-1Pictures
- 73穿越
- 672013
- 66竞技
- 64捏他
- 63历史
- 62音乐
- 59JUMP
- 59科幻
- 58WEB
- 56J.C.STAFF
- 56悬疑
- 542012
- 51变身
- 48热血
- 47OAD
- 44猎奇
- 422023
- 40宅
- 40童年
- 39拟人
- 39岸诚二
- 392011
- 38运动
- 37卖肉
- 35Type-Moon
- 35军事
- 34花田十辉
- 34兽耳
- 34SILVERLINK.
- 33推理
- 33青春
- 32TMS-Entertainment
- 31萝卜
- 31芳文社
- 30SHAFT
- 30SUNRISE
- 28京都
- 28新房昭之
- 28Lerche
- 27SP
- 27乐队
- 26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