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4-3-8 / 标签: TV 2010 AIC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4-8-2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全程快进看完 漫画党看着感觉太草率 一开始就放泪点也完全没戳中 如果有三季补完的话到那时再说吧/特典看完 增加一分同情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22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ILVERLINK.
狗粮番在把握好两个人距离感和彼此之间的关系推拉这点如何适当的确是个难跨的坎,一开始便把两人之间的感情升温到最高然后发生各种化学反应直球试探越过那道线的段子,酣甜的味道就像便宜的碳酸饮料一样解忧又没营养。相比起西片反应夸张活泼补充的内心戏本作男主直愣得有些木头无趣了些,令前辈喜欢上的点含糊不清。吉祥物小动物类的女主和同类恋爱喜剧的小白杨,莓香,千代,双叶,琴川晶这些女主相比还是缺少脱颖而出的鲜明特质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6-16 / 标签: TV 2016 横手美智子 漫画改 美食 Feel. 日常 搞笑
以儿时的回忆零食为刻画,配合上乡间风光可以说足够勾引起观众的回忆,魔性的画风看久了意外能接受。大多数笑点与情节的推进靠萤来支撑,过多的福利破坏了意境。人物感情铺垫急于求成盲目推进,以及擅于绘画这些都只能拿来给笑点做铺垫体现了狭隘空洞,配乐极力往欢脱方向走也正说明。以隐晦的粗俗言语做引子勾出正题,结果只能笑一会经不起推敲便容易疲劳。7-8话有在结构上突破的表现,但随后又陷入了审美与场景切换的死胡同。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1 / 标签: TV 2018 横手美智子 漫画改 美食 日常 搞笑 手冢Production 泡面番
二期换了新公司看得出上色明显偏深,外包回较多。时间砍了一半节奏没变一个part串两个粗点心缺少连续性,系构分为分为萤在的上半和不在的下半,新登场的一角色定位上与萤有些重合了,即便萤不在也不觉失落,一定程度上也削弱回归的惊喜。思想上有推进到传统粗点心与新兴便利店的冲突,只是到头变成剧情陪衬。下半部分兼顾剧情推动又要插入粗点心科普显得很急促也很生硬不自然,末尾拉出漫画的主线前边毫无铺垫。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4-3-8 / 标签: TV 2012 泡面番 MAPPA 百合 搞笑 捏他 漫画改 板垣伸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4-3-8 / 标签: TV 2013 泡面番 百合 搞笑 捏他 漫画改 MAPPA 板垣伸
-
网球并不可笑嘛 4期 てーきゅう 4期
12话 / 2015年4月6日
2015-6-23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泡面番 百合 搞笑 捏他 板垣伸 millepensee MAPPA
因为有五期的缘故观感还是跟前作一样 笑点完全不明所以 一群自演乙的深井病角色ww 声优们玩的开心就好 7月接着见吧 -
网球并不可笑嘛 5期 てーきゅう 5期
12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9-23 / 标签: TV 2015 泡面番 百合 捏他 漫画改 板垣伸 搞笑 millepensee
唯夏织喜加戏份 下一季升主角组预备 一开始就制作年番不就行了吗 脑洞依旧停不下来 现在居然觉得语速慢了下来 四人都轮完了下一季该谁唱OP了呢?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5-12-23 / 标签: TV 2015 泡面番 百合 捏他 漫画改 搞笑 板垣伸 millepensee
完结是你的谎言 泡面专注于搞笑段子永远不腻脑洞不在一个境界 坚持6期一个风格玩下去也算不容易 角色群越来越多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7期 てーきゅう 7期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3-29 / 标签: TV 2016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捏他 板垣伸 millepensee
这一季居然打网球的画面变多了 各话标题neta了好多电影但是完全反应不过来 -
网球并不可笑嘛 8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2-22 / 标签: TV 2016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捏他 板垣伸 millepens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一样的有病,花样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7-10-4 / 标签: TV 2017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捏他 板垣伸 millepensee
永不完结的长寿泡面,感觉不走老套的那种套路已经见惯不惯了,不过既然是泡面基本很快又能不care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TV 2019 漫画改 镰池和马 战斗 科幻 J.C.STAFF
套着一方的皮本质是罗森塔尔的大女主单元剧,一方只是过来收拾残局的打手。本质对一方的刻画未在本篇的基础上细化深入依旧是狂笑放狠话狂扁三段模式,一方只是故事的引子未深入故事的内核,lo和御坂妹沦为威胁一方的工具人,本篇角色都是用来给原创的新角色讲故事的陪衬,队友全是拖后腿的打斗纯属凑时间,敌人上来一顿猛a仇恨拉满永远都是一招被秒。人设劣化不沿用本篇所以作画愈发为所欲为的张扬比魔3还烂。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3-8 / 标签: TV 2009 漫画改 田中雄一 长井龙雪 镰池和马 战斗 科幻 J.C.STAFF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3-8 / 标签: TV 2013 漫画改 长井龙雪 田中雄一 镰池和马 战斗 科幻 J.C.STAFF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4-4-6 / 标签: OVA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12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长井龙雪 田中雄一 镰池和马 战斗 科幻 J.C.STAFF
写了很多对比魔禁和超炮的话还是都删了,因为一对比感觉像在玷污这个一直试图在不完美的残缺世界触碰温柔的故事,即便剧情逐渐朝着黑暗面深入也依旧不变那份温暖的内核。回收了本篇和科方的角色并再利用赋予了她们新的生命使她们立体鲜活了起来,即便哥哥们在外面捅了再多篓子,也只是微笑一声任劳任怨没有问题并继续收拾整理好残骸。很多梗虽老但仍记忆犹新,仿佛看过这些段子就在昨天一般——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轻描淡写的说出再会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8 / 标签: TV 2008 轻小说改 镰池和马 锦织博 田中雄一 后宫 科幻 战斗 J.C.STAFF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轻小说改 J.C.STAFF 田中雄一 吉野弘幸 锦织博 镰池和马 后宫 科幻 战斗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8 / 标签: TV 2010 轻小说改 镰池和马 锦织博 田中雄一 后宫 科幻 战斗 J.C.STAFF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10 / 标签: TV 2018 轻小说改 镰池和马 锦织博 吉野弘幸 田中雄一 后宫 科幻 战斗 J.C.STAFF
八年如一日甚至还不如八年以前的画风,给你最纯真的感动。当做搞笑片看反而有奇效,赶着投胎一样的进度而且在对福利镜头上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保留且作画资源对比稳定,一到信息密度高的卷表现力就大打折扣,想每集都有神仙打架般的气势不需要太多经费取舍还是弱了些,解说纯粹画蛇添足。工期爆炸的崩坏连锁。某种意义上赶进度至少避免流水账嘴炮拖戏,然而最后还是靠嘴炮。大量角色出场一个单元杳无后文,女角惯例碰上当麻降智
看过的标签
- 704TV
- 410漫画改
- 288原创
- 220战斗
- 192剧场版
- 181轻小说改
- 180搞笑
- 178百合
- 156游戏改
- 153校园
- 139恋爱
- 115偶像
- 1132016
- 110后宫
- 109OVA
- 1042021
- 1032015
- 1012018
- 96泡面番
- 952017
- 882019
- 80奇幻
- 80日常
- 77治愈
- 762014
- 752022
- 742020
- 73穿越
- 73A-1Pictures
- 672013
- 66竞技
- 64历史
- 64捏他
- 62音乐
- 59科幻
- 59JUMP
- 58WEB
- 56J.C.STAFF
- 56悬疑
- 542012
- 51变身
- 48热血
- 47OAD
- 44猎奇
- 422023
- 40拟人
- 40宅
- 40童年
- 39岸诚二
- 392011
- 38运动
- 37卖肉
- 35Type-Moon
- 35军事
- 34花田十辉
- 34兽耳
- 34SILVERLINK.
- 33推理
- 33青春
- 32TMS-Entertainment
- 31萝卜
- 31芳文社
- 30SHAFT
- 30SUNRISE
- 28京都
- 28新房昭之
- 28Lerche
- 27SP
- 27乐队
- 26吉田玲子